其實我很羨慕

羨慕「她」也羨慕「她」

姊仔說我不專

不清楚感覺很模稜兩可

向日葵永遠望著太陽

卻也永遠觸不著它

時間流逝很快

向日葵沒有意識到自己正漸漸枯萎

等凋謝後又是一個新的輪迴

而太陽更是意識不到

有這麼一朵向日葵存在著





















盼到一點眼神是多麼奢侈的希望

擁有過一次下次會要求更多

我不希望自己變得這麼貪心

但慾望卻無止盡的出現

懂我沒有那種資格去企求

每當慾望出現

只能在心上戳一個孔藏起

心有千瘡百孔

卻要選擇去忽略那些傷口

等候的滋味很痛 很難受

即使是等慣

心依然會淚流

想起稀少的回憶

漾起的雖是微笑

卻帶著一絲無奈




















每個地方都是秘密的記號

太陽也只不過是太陽

內心有很多是我們探究不到

儘管你近在咫尺

卻感覺距離無從測量

你的執著讓我了解你是值得愛的人

卻也因為這執著讓我明白有些事是永遠不可能

既然命運如此安排我們這樣相遇

遵從是最好的選擇

違抗命運的後果不想再體驗一次

強求不來的東西永遠不會是你的

即便祝福是我最常說出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