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要我們寫故事

一個頭兩個大

唱歌我倒蠻愛的以前做過的事嘛

英文課會死人

考完U6又考U7單字

臨時上陣換來一堆罰寫ˊˋ

護理課讓我上的悵然若失

讓我不停想到那段時間的事

哈...陷入愁雲慘霧中...

原來世界上比我可憐的人那麼多

那時候的傷心根本微不足道

阿榮又不爽了因為後面一直笑

有時候要克制一點阿各位

中午果然廣播響起美妙的聲音

『管樂社高一社員高二幹部請到社辦集合。』

呂耕死沒良心的居然說要丟下我先去

很好宜平人最好哼我不要理你

試衣服超幸運有L

雖然我應該穿M但我喜歡穿大件的衣服

感謝那個長笛同學

呂耕呆呆的速度太慢沒找到衣服

居然該死讓她撈到穿男生衣服

小安是M剛好她可以穿

賽啦我也要

男生的衣服好穿多了黏一黏就好方便

還可以不用穿裙子

可惡原來我效率高也是種壞事(哈我厲害)

最晚回來的我們還故意繞小安教室比較遠

上課都過多久了=ˇ=

SHIT明天要考化學

2-2.2-3幸好昨天有叫家教給我惡補

張進民發飆

李康宇算你衰被他盯上

可憐阿就當被瘋狗咬到

不用跟那種廢物計較

跟低智商的人計較只會貶低自己身分

他講話當放屁

念明天的化學才是聰明人的決定

趁焦點都在李康宇身上

俺迅速無比的裝好MP3

技術越來越好了說真的

生物課拿來跑步

在看臺玩瘋

阿福同學的狒狒很好笑

蜜豆奶的蝴蝶毛毛蟲也很冷

鬥雞好玩我帶來的遊戲

呂耕好蠢我其實已經要倒了你腳居然就放下來

黃柏盛你是我看過最像那隻病雞的人

終於如願跟你玩上鬥雞

打到俺某部位

靠真的很痛耶

瘀青你負責

到社辦就看到小安坐在那裡

拿個郭毛的手機握著那顆豆豆

那手機真的好看你都只愛豆豆

社辦稀奇的沒開原來風嵐去重補修

呂耕又想吃鬆餅

俺吃花生起司蜂蜜

怎樣我喜歡你有意見阿

有品味的人才這樣吃OK?

社辦被團服擠滿滿

還好我們只有兩個人不需要大空間

藍節拍器沒在桌上找到

暫用那個感覺像中風的節拍器

風嵐吹國境之南很讚

雖然那個高音怪怪的

有人在彈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好好聽上次聽彰澤彈

俺耳朵好靈在有小巴和爵士鼓的情況下還聽的到

睽違以久的三音鼓又碰到

爽啦要學到新的節奏

只是這段比前面的難

而且通常我都是記那拍子

聽他用念的感覺有不習慣

毛毛姐的紅色圍巾好漂亮

還可以當披肩看起來真貴氣

好好摸像在摸羽毛

原來是親戚送的我和呂耕還以為是「陳」某送的

我跟呂耕一直都記錯阿

你身體太虛我跟呂耕都只穿一件耶你穿了三件還加一條圍巾

有沒有這麼冷ˊˋ?

呂耕好久沒坐我家車是吧

一路上我們講不停

好笑我們一整天都在講話

XDXDXDXDXDXD明天要考化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