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仔妳這個大花心

超級大花心

兩個男人的戰爭才結束

現在兩個女人的戰爭又開始

姊仔你的生活真是多采多姿呀



今天看到戴帽男很帥

我也想多看幾眼的但我是乖小孩

自認為帥哥的那個人真的醜到

還不要臉的抬頭呢

我不愛粉紅色

妳不要再戴粉紅色的耳環

就算他是十字架我也不接受

幸好妳手機帶買微笑

真給我買粉紅我就不要理妳

耳洞等它癒合

拜託妳聽我這小媽一次話

小媽難得說幾句話聽一下唄

等它癒合你要做什麼都行

下禮拜我檢查

沒有癒合我馬上打去妳家

班長很帥是吧

親愛的老公妳也要

妳胃口我了解呢

其實就跟韓劇裡的一樣嘛

看吧韓劇就是這麼的真實難怪我會愛死

冷淡的特殊的不理的

就這幾個唄





















送完姊仔走回水利

買了一隻大熱狗

旁邊有大腸包小腸耶看起來好好吃

但只想填肚子作罷咧

走我喜歡的那條okwap路

看到那家戒指店噢好想買

姊仔妳今天買耳環我也好想買呀

但上次在夜市買到便宜的在這裡買感覺就會浪費錢

而且那個星星耳環我才買沒多久呢說實在的

墊腳石看沒幾下書

狼的誘惑很好看

「般翼帆」這名字好讚

也是個標準小說名

好喜歡這名字的說XD

可愛淘妳好讚

韓國人寫出來的就是韓國貨

標準的潑婦

標準的校園生活

我愛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