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升旗都被罵欸

上次是宗穎學長這次是風嵐

操場兩圈回來他也罵的差不多

蕭任翔學長被罵

好像是因為頂嘴吧不清楚

回來整個楞住




















午休去練朗讀

結果根本沒輪到我

幸好科展在旁邊我馬上跳槽XD

顏伯昌感覺今天心情好

氣氛很輕鬆真好

體育課玩了一整節

沒去打球太陽太毒

玩動詞遊戲

之前都看阿焦她們玩現在親自體驗:)

哈學起某人愛刁難的技巧

故意和許嘉玲換位子坐到呂耕旁邊

整死你整死你哈這是我一大樂趣

你還給我連斃咧

歹勢喔網球網想不出來就說不要裝傻

打人很用力耶你三根手印好多





















阿榮發飆

政均同學你數學課就乖點吧

阿榮盯上你了ˊˋ





















許笨豬和呂山豬要到我家

笨豬陪我們留下來練管樂

還打給介廷兄兩人甜甜蜜蜜喔

但唯一的缺點是不要浪費我電話錢

我手機不是給你們談情說愛用的記住!!

介廷兄你口是心非喔喔喔喔~~~~

小安和蜜豆奶在打爵士鼓

風嵐和傑琮學長在練指揮

俺和呂耕移駕到外面為了笨豬小姐



回俺家呂老師很準時七點來

此「呂」非比「呂」

請那個呂耕旻小姐不要自以為謝謝:)

討論一個小時

螢光棒被淘汰

換個省水來

好好玩許嘉玲你要當model給我們潑水

有一個月的時間讓我們做科展

第一次認真做

我決定要把它做好!!

欸我房間很整齊吧

衣櫃是我最自傲的地方咧

呂耕我把你比下去了哈哈哈

大象送許某

藍熊熊這麼可愛你們連正眼也不瞧=3=

我媽的褲子要尊重它

它並不想要被套在許嘉玲的頭上

晚上我聽見它在哭泣呢感覺它被欺負了ˊˋ

紅禮盒設計那麼好

你們兩個低智商的打不開

教你們也不要

還好呂耕想出來不然我要鄙視你們

我房間感覺快炸了因為有三個瘋子在裡面....

呂耕的「阿嬤再見」好搞笑

沒看過演的這麼像的乖寶寶

你可以得金鐘獎啦

在車上一直笑

我媽大概認為我們三個中邪了吧

嘉玲爸好有氣質不愧是學校的行政人員

阿哈哈哈哈我現在只想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