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這鬼志工

剛開始是想去做志工

哪知道是聽鬼演講

給面子去聽就算了

還硬給我們扣留

答應社長給我們一個下午

結果只放一半的人

怎麼有大人這樣說話不算話

你寧願在我們在那裡睡覺寫功課聊天聽音樂

讓演講者出糗

你也不願讓我們離開就是?

這是常識你不懂嗎?

讓你方便些也不懂得感激

唉現在的大人想法都很機掰

和姚同學一起翹半小時的課

跑回管樂拿飲料順便玩一下

聽他們打曲子

社辦整個快炸開的感覺

一喊休息耳朵才發現耳鳴

大學學長很嚴但人好好

小安說等我練到一個程度就會知道哪裡有缺點

現階段的我什麼也聽不出來

拿飲料還拿錯

我可是冒生命危險蹺課的耶

最後一個小時

我耐性已經到極限

髒話開始飆出來

聲音也變大

那個糾察實在夠囉嗦

就是不放我們走就是

廢話很多耶很幹

呂耕還以為我是因為她刪了我照片而我在不爽

哈笨蛋我哪那麼小心眼阿

聽到我們管樂社越來越進步

我心雀躍阿阿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