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早上國防課

俺睡相嘴張開開

還奇怪怎麼睡起來大家都在笑ˊˋ

不管我睡的高興就好:)

中午午休又沒啦啦啦

不是因為管樂而是因為朗讀

媽的我怎麼那麼多事要做?

下午忙到處要糖果

高一了還在要有夠丟臉

都是英文老師的話= =





















楊苓上課

和蕭蕭有成墮落狀態

莫名的又來的便簽

可能因為我藍芽的名字比較....特別吧?

來了一封交友

興致一來就跟他們玩了起來

不然平常我可是嗯很矜持的呢XD

沒想到那個「交朋友」先生也找上我旁邊的蕭蕭

為什麼我知道他是「先生」呢?

因為我發現他就在我們隔壁排的前面!!!

很明顯而且聽到一些有關於對話內容的熟悉字眼

那男的知道我旁邊的蕭蕭是他的聊天對象其中一個

但他不知道「清月夜」就是坐在蕭蕭旁邊的我!

搞笑耶真的

我要等他轉頭回去在把手機打開看

結果下課他還叫我去門口

想看我?

門都沒有!

大嬸我很賤的叫一堆人一起走出門口

好阿給你猜

哪一個阿阿阿~~~

下次在來玩吧「交朋友」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