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的技術這麼好我都不知道

在曉明可是普通不過的事呢

上課聽MP3以前不知道做多少次

俺是累犯呢XD

生物老師對不起

不是你上的無聊

是俺手癢想做壞事不是你的錯

周筆暢一週年好好聽

感謝蜜豆奶傳給我讓我知道周筆暢這人:)

一整天彰澤都在看我的手錶

這人一直等下課呢

國文課睡死因為中午沒睡

俺睡姿又讓呂耕笑翻

臭呂耕上課不認真想轉過來跟我聊天沒想到看到我剛好在點頭...

我邊睡邊點頭跟老師問好呢ˊˋ

我盡力了俺真的想睡咩

死呂耕拋棄我去補習

還好有翊如和宜平兩個人陪我

走進7-11走沒幾步就被人打一下

先是哥再來是呂耕

是怎樣大家都來打我就是了?

老哥你高興了吧

你乾姐從遠方歸來

好不容易見到他看你高興的像什麼一樣

看我東西這麼多也不幫我拿一下

是不是我哥阿你說不是

爛人沒情沒義的傢伙

請小安綠茶

我是個苦命的學妹ˊˋ

小鼓學姊看到我就躲

奇怪我又不是鬼幹嘛這樣阿真是

跟你保證過俺會保密的咩

不相信我ˋˊ我是可憐的學妹ˊˋ

振緯學長最近看起來都好憂鬱

心情很不好的感覺

看他在那裡打牆壁我也不敢打擾他

畢竟我跟他還是不熟

蜜豆奶和新來的(暫時先這樣叫你)在打牆壁

小鼓學姊叫我換一副鼓棒跟他們打牆壁

站在他們兩個旁邊我明顯遜掉

他們手臂都不動我還會浮來浮去

沒在牆壁打過手會卡卡

學蜜豆奶把手伸直

這人一直嫌我手不直耶

跟我說手伸直會很痠

是怎樣以為我撐不下去吃不了苦是嗎?

我就撐給你看

但老實說真的很痠ˊˋ

一直盯著我的手瞧想抓我缺點是不

小鼓學姊拿鼓棒壓我手

我盡力不動了真的

亭羽學姊在哭

怎麼回事?

氣氛又不好了真是

小安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什麼高一高二什麼鬼的

對了俺正在計畫一起新的蹺課計畫

但是是翹不存在的課

Secr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