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Live考完就在睡覺

改不了不檢查和考完睡覺的習慣

我喜歡這習慣:)























生涯規劃又畫了一堆卡

社會組的卡一排「很不喜歡」

俺喜歡玩小孩但不喜歡念故事給小孩




















地理考完死了睡不著

看歷史又看不下去

史上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地科上課還是在聽MP3

沒辦法不想上課等一下又要考歷史

結果是玩瘋

笨豬你承認吧

所有人都看出來你們有嗯嗯關係

還有兔兔烏龜當你們的結婚證物喔

前面傳紙條傳瘋

後面搶東西搶瘋

地科老師我佩服你

這麼吵還上的下去






















我是服裝組的

聽到噴漆我眼睛一亮說

不管我要噴噴



小馬公布調查結果

有很多讓人三條線的東西

有人直言的指班上的不是

抑或是誰的不是

藉這機會一次把話說清楚是很好

但小馬阿

有些話....是不是應該私下講而不是照單全收?

這作法似乎有些給他不妥ˊˋ




















差點上台小腹婆你要嚇死我

說過我不要在班上的

俺會害羞>////<




















老實說今天中午一直在期待

想著什麼時候要廣播

聽到管樂社集合

然後下午的課就咻的飛掉

公假請掉啦

我討厭隔一個禮拜才有社課

應該每個禮拜都有才是

班會一節社課一節不就好了

可惡害我今天沒上到

回家只有孤零零自己打

手紅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