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挨罵

宗穎學長生氣了

昨天太少人來讓我們丟臉

來的人還抱怨太難

該慶幸我昨天沒來嗎?

不該這樣想吧還是該來

要是我能去的話我會去

他的那聲「很爛」嚇了我們一跳

一早集合氣氛就不對勁

有些人臉很臭

在班上有聽小嘉嘉說不然我真搞不清楚狀況

他的那句「不爽來就退社」

讓我知道事情真的嚴重

風嵐也很生氣的說好多嚴肅的話

不了解那些不認真看待這些事情的人

我們這個團體是為學校爭榮譽為自己爭面子

就算自己不想要

也該為團體著想

不然就像宗穎學長說的不爽就退社

被罵完解散

小安幸災樂禍的說她是來看我們被罵的

真是沒良心的壞小安





















放學後買個思樂冰就到社辦

氣氛還是不太好

小鬼學姊跟她打招呼也沒什麼回應

亭羽學姊心情看起來不好

小安坐在樓梯上發呆

宗穎學長坐在椅子上發呆

不像平常熱熱鬧鬧的管樂社

讓我的心情也悶了起來

幸好旁邊有個豬頭呂耕讓我說話ˊˋ

沒看到高一人的蹤影

好像只有我跟呂耕兩隻小貓留下來

很沒勁的拿起鼓棒

呂耕說她的滾擊障礙還沒克服

她超沮喪的說

小安打爵士鼓剛好停

呂耕叫她教我們滾擊

沒想到小安突然給我們來個測驗?!

把亭羽學姊叫進來一起測

我看了一下她的速度是87

蛤我上次打80都不穩耶

呂耕不敢先叫我先

節拍算好開始打

老實說剛開始我有緊張因為好久沒打

從禮拜三社課之後就沒再碰

還好一切很順也越打越上手ˊˋ

打完換呂耕

趁機看一下速度

我剛打85耶好酷

居然會了我真的很久沒打

哈超級奇蹟真是老天保佑

呂耕太緊張了不像她平常

她平常是跟的上速度的

有時候我還會比她不穩咧

相信我小安

那不是她的實力

可能是你太嚴格讓她嚇到

下次要和顏悅色的做測驗嘿

呂耕趕去晚自習

老媽還沒來混在社辦

社辦還有小安風嵐亭羽學姊

另外兩個學長學姊

嗯討論的話題有十八禁到

我還是認為D奶太大

走起路不方便雖然看起來還不錯看

風嵐以前也是管樂的阿

小號是吧

難怪你會吹ˊˋ

後來的氣氛有回溫的感覺

真好我的管樂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