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邱

聽到你的聲音會讓我安心

好久沒說話好久沒連絡是吧

電話打好幾通都沒人接

時間過那麼久

好多事要說要哭要發洩

等不及你接電話

事情就這樣結束

一直找不到你人

有埋怨一下

沒辦法感覺你現在跟我有時差(?)

發封簡訊

替你打氣也替我加油

很好了解我 你馬上回撥來

看到你的電話感動的感覺

我們還是一樣的好朋友

哈怎麼我有告白的fu

上次跟你說電話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

我成長了

沒有你的安慰的陳君綾也可以過的很好

你在台中我在彰化

你忙你的我忙我的

就算分離再久

還是有那份永不抹滅的情感

要說一句很不合現在氣氛的話

你依然很嘴賤呢

恭喜你沒被書壓死

剛開始看你那麼辛苦很擔心你會負荷不了

看你還是個活碰亂跳的嘴很賤的臭小子

安心了不少真的

這也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唷





















欸會這樣還是我的錯喔

當乖小孩就有這種下場

那我真的是白痴到炸

要是我像你那樣嘴賤

現在我就不會好端端的坐在這裡啦

我在水身火熱中你還在給我逍遙的過活

一點都沒有跟我同甘共苦的感覺嘛ˊˋ




















好吧既然寫到邱

那也要順便寫小妹

不然她又要抗議咧

但我要說句實在話

我們的關係呢

是我之於邱

而你之於我

應該是你寫我才對

可是每次我在說邱你就說我都偏心

那就公平點說說你

欸尖胸部你過的很好

不需要奶綾軍師了吧

我說過

你再給我亂來

小心我撥了你的皮

我要說的就是這樣

還有你不要給我犯花痴

我給你五年之禁解除

不是給你犯花痴用的

是希望你重頭再來

忘記那個毛

而不是再找個跟他相像的人

你是我教出來的

希望你青出於藍

不要跟我一樣做蠢事當笨蛋

那我當你的軍事就會變的沒意義

從錯中記取教訓

是我們兩個都要學會的事

因為我們總是在重複同樣的事 犯同樣的錯 受同樣的傷

不敢說我現在已經改變

但我們都要努力

現在是新的開始

過去的事就讓他變成回憶

回憶僅只回憶

對我們不會有任何影響

重要的是現在

我們都各自展開新生活

都有自己的生活圈自己新交的好朋友

或許過不久

我軍師的位子會被人取代

但我知道這是無可避免

很慶幸我們有過一段美好的過去

你和邱一樣

都是我無可取代的朋友














雖然重要性是你僅次於邱啦XD













但你們知道嗎

最好的朋友

不管時間經過多久

彼此的聯繫是永遠不會斷的

記住了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