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個好女孩

只不過還沒遇到適合她的好男孩

她長相很可愛

心地很善良

縱使我們不熟

我相信我朋友的眼光不會錯

因為同樣的事而有同樣的結果

你是多麼小心的不想被發現

雖然不知道事情是怎麼曝光

但我相信只要你跟你媽好好溝通

一定可以有不同於以往的結果

而有些人不值得為了他傷心

為了他哭泣為了他而傷害自己更是沒意義

我知道我說這些是多餘

同樣深受過其痛

那種痛是痛到心裡

旁人說再多都是耳邊風

因為你的事讓很多人擔心你

尤其是呂耕

看到你們兩之間的友誼

我敢說我沒有這麼深刻的朋友

要快點振作起來

努力向你媽證明自己

傷心是必然

但另一方面還是要繼續往前進

要是向後退表示是向你媽認輸

我和呂耕也在努力做這點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