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沒有社課的感覺

小鼓學姊真是的把我當小妹

就在欺負我這個無敵乖小善良的學妹(哈哈)

看我這麼聽話都幫你背鼓

好啦其實我自己也很愛背

說真的我覺得背這個不累耶

練行進跑去夜市

沒辦法我們場地被佔

沒關係外面比較舒服感覺全是我們的呢

阿對了

早上呂耕一來就跟我說讓我極極羨慕的事

煩耶哪有人這樣

我又不是做了天大的壞事

只有我吧以後會一直這樣持續僵下去

招呼阿招呼

永遠也得不到ˊˋ

滾擊學會拍拍手

七的第一節小會但不是很熟

大略有個樣子

被風嵐笑說在炒菜

偶爾有那個小炒菜動作而已

那麼計較幹嘛對不對

風嵐突然給我們測驗

好幾天沒打只有禮拜一留下來時有練

還好狀況沒有太差

跟平常水準差不多吧我想

跟呂耕勤練習果然不一樣

目前我們兩領先呢

其實沒差小鼓根本沒競爭壓力

社費總是想起來又忘記

頻做這動作懷疑自己怎麼都不煩

放學前交不然兩圈操場

提到心得的事

哇我的心得可不可以用上次發的網誌

直接列印下來就好

肯定有兩百字吧

每個管樂社有無名的幾乎都有一篇關於國慶那天的事

可惡其他人還可以寫迎新那天的就我們寥寥幾個人沒辦法寫

真嘔嘔死了

說到迎新的事

兆民兄你太過分

說你不去結果還是去

原本想說有個人陪我的ˊˋ

逼問小鼓學姊那件事

只有亭羽學姊和小鬼學姊知道

雖然那時候沒告訴我

後來還是被我知道拉拉啦

我看我是註定知道的嘛

看到了懷疑了問了確定了

發了毒誓絕對絕對不會說出去

說出去的話

1.被小鼓學姊打死

2.小鼓學姊放火燒光我全家(去吧我很樂意我不會阻止你的)

還有什麼我忘了

反正我確定小鼓學姊不會記得她說過什麼誓ˊˇˋ

好嘛說真的

我不會說出去的放心

多一個呂耕知道

就我們兩個

不會在有第三個人的放心吧

小鼓學姊你的祕密我們會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