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退一步會是比較好的方法

我堅持自己的意見好像連累到很多人

讓呂耕和嘉玲擔心我

讓社長要幫我處理

我開始懷疑我這樣是不是做錯

縱使我不同意媽的說法

但讓事情圓滿結束的唯一方法好像只有我放棄可以解決問題

本來以為我誠懇的跟她說明我的想法

她會聽的進去

會認為我真的有在改善

似乎不是我想的這樣

她只認為我是空口說白話

是個沒有行動證明的人

為了想做喜歡的事什麼話都說的出口的人

感覺社長有因為我生氣

讓我更抱歉

給你惹來麻煩我很對不起

壞了你的心情我很對不起

為了我還跑上來找我很對不起

風嵐也謝謝你跟著上來

雖然你並沒有做什麼我依然謝謝你

我在想這一切是不是該由我結束

或許我真的錯了吧

以為這一切會導向我認為的正軌

以為藉由這一次讓媽徹底了解我可以自己決定事情

以為自己很聰明可以度過這個難關

我真的以為......

是我太不自量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