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呂耕跑到我家外面巷口的夜市

我興奮了說

哈還第一次有同學離我家這麼近

除了Honey以外

接到她的電話

馬上給她衝了出去

說真的

外面的夜市在去過精中旁的夜市後會覺得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看到呂耕好像看到幾年沒見的親人一樣

俺激動的衝了過去

不知道有沒有給咱呂耕嚇到

幹嘛學我吵架阿

這樣不太好喔

你那麼丁點的問題拿來跟我的比又是一個小巫見大巫

在夜市玩了將近一小時呢

笨呂耕吃那個什麼鬼紫色的好噁

我就是不愛吃你愛吃的東西ˊˋ

綠豆沙其實白色的也不錯喝

只是我們都愛有顆粒的XD

章魚小丸子明明民生前面那家很好吃

大粒又有料

附設的飲料店裡的奶茶也很好喝

居然被你嫌咧

雖然那個老闆娘實在是有點兇

沒辦法我跟那個老闆娘有特殊交情嘛這你就沒辦法了唄(傲)

呂耕你真沒種喔

我又沒說什麼怕成這樣

叫你回去自己用一個想當然你不敢對叭

好啦其實你不敢是正常的

反正我不care她們

她們並不是我朋友:)




















送完呂耕

來了一個Honey

我是大忙人呢大家都來我家

Honey都不給我看你的相簿

小氣鬼耶不理你

五子棋下輸我弟

事後我問我弟你棋藝怎樣

他說你不像我是無厘頭的亂下

你是有「技巧性」的亂下

看來你的評價比我高呢ˊˋ

對了Honey我要跟你坦白一件事

我把你送我的海綿弄丟了!

歹勢啦

原本是丟手機

手機是回來了上面的海綿卻消失了

很怪吧我知道

那隻海綿掛沒多久呢

話說我最近不知道在糊塗什麼

上禮拜國慶那天丟手機

星期一丟MP3

段考第一天

考完第一節的下課還忘記把鉛筆盒帶回來

第三節的下課又忘記把外套帶回來

被蜜豆奶虧我下次是不是連人都要丟掉

欸我就健忘你有意見阿

不然你跟在我屁股後面幫我撿東西好了

免得你在那裡嘮叨

丟手機是因為管樂比較重要

丟MP3是因為上課比較重要

丟鉛筆盒和外套是因為考試比較重要

怎麼樣沒話說了吧

哈俺好厚臉皮呢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