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心情大好

李康宇一來就在說昨天跟呂耕聊天的事

俺本想加入討論的

沒辦法我又要見社忘友啦

許嘉玲怎樣怎樣掰掰啦






















站在那裡

小鼓學姊、小鬼似乎第一節要考試

社長還叫蜜豆奶去幫他頂位子拿小號

跑到後面來看書

這景象有搞笑到ˊˋ

頒獎時我和呂耕很努力的觀察三音鼓

拼命的記拍子呢我們

上次打過現在右手又癢了

沒辦法三音鼓對我們來說吸引力比小鼓大好多

一定快點把小鼓學會

才可以碰到三音鼓 我發誓









有顆四音鼓呢第一次看到

老實說我剛開始以為我眼花要不是後來蜜豆奶有跟我說的話= =

死呂耕明明那就是陳傑琮的聲音

還說我聽錯

敢不敢賭我們去問那是誰在說話







澄清一下

我們不是在等黃某

而是不想回教室而留下來

等他是一件很無意義的事

























呂耕我告訴你

其實我生物課哭了

看不出來吧我忍住

忍的很好幸好沒像以前大哭

那些簡訊真的是讓我越想越委屈

唉我可不想被冠上愛哭鬼的名號
























數學課會不時冒出廣播聲

而且是播著很老掉的歌

阿榮阿我想你該換一台麥克風

去請教請教小馬或是誰吧




















英文老師化身咱班班導

搞笑叫她給我們指點一下還真的咧

給她指點是好事他們班都是冠軍ˊˋ

下個月11/14要校慶運動會

聖誕節聽說有歌唱比賽我躍躍欲試唷XD





















在7-11差點又哭出來

趕快從後門出去

沈澱一下等呂耕回來

回社辦練習

太久沒練我們都合不起來

被小安嘲笑是噪音

好吧有點傷到

但我承認誰叫是小安說的話

練沒多久跑去幫羽毛做美勞

死呂耕就愛搶黏的工作

不只你愛我也喜歡阿真是

羽毛是直升耶現在才知道

好像有扯進某件事?

阿寶居然可以用我們的薩克斯風

你這個明明是熱音社的人跑來玩幹嘛阿真是

話說我怎麼跟你講那麼多話

我們算一面知交吧其實

我變怪咧

風嵐在換小鼓鼓皮

和社長兩人忙了半天似乎換錯

唉誰叫你要叫社長拿

社長在那裡瘋了似的大叫:你在衝啥!!

這句話不知道重複多少遍

猛打大鼓因為他不知道風嵐和羽毛在說什麼事

為了插不進話題而發洩在打大鼓

俺正蹲在大鼓旁耶ˊˋ

那個叫什麼陳什麼弘什麼章的

很缺德喔把紙箱塞在那裡阿

社長的飛踢把50嵐塑膠杯踢爆

這些人今天是哪根筋不對阿

不對他們似乎天天都接錯筋

哈俺也差不多啦





















好心情呢維持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