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中級複試的課

進教室看到一個熟面孔

認為自己想太多

旁邊坐一個陽明國三女生

咱兩聊的蠻愉快她是個健談女孩

英文說的頗流利俺有訝異到

俺好遜高一還輸國三

換夥伴跟那個熟面孔一組

小聊一下

怎麼搞的她是曉明的!

怎麼搞的她現在是大一!

怎麼搞的她居然有住宿!

怎麼搞的她居然認識朱培琦和我家Eleven!

這世界真小

我還真厲害有感覺她眼熟

可能是常常往某個地方瞄才會看到=ˇ=

咱兩聊的太起勁

Kitty有小生氣的感覺

明天就要考試時間就不夠還在聊天

哈我有興奮到耶

出教室門

又一件讓我吐血的事發生

搞什麼蜜豆奶先生出現在我眼前

還以為我看錯

我跟他兩個臉上都出現三條線

看到熟人的我又衝了過去

怎樣我明天考沒過你想怎樣

還說我沒考過就死定咧幹嘛會死定

嘴巴就在犯賤在繼續說阿

撂英文嘛

很厲害嘛你這個跟呂耕她們一夥的

你們都是小氣鬼也同情同情我這個可憐鬼

算了一群沒良心的傢伙

祝蜜豆奶腳傷復發

祝死呂耕早日讓我找到把柄

祝笨豬跟王某永浴愛河

死呂耕我饒過你還沒說你跟你的「同學」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