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你說謊不打草稿

雖然28歲

也不能沒羞恥心的說自己長的像高中生

真受不了耶都不會臉紅的ˊˋ

死呂耕臭呂耕

跟你談個條件你就刁難我

早知道不要給你那個意見

給你做奴隸耶

三天很多了你還要求一個禮拜

那隻笨豬還給我摻一腳

又不是常常有是拜託你們就愛欺負我

拍個照片也要哇哇叫

那裡傷眼睛那裡阿

你家姓王的才傷吧

哼不管雖然他是公眾的帥哥

我就愛說他醜因為是死呂耕的最愛

真的是氣死我也

昨天段考完今天成績全出來

媽的數學不及格

話說俺不是不會

是每題都給他計算錯誤不然就是算一半

很搞笑我就是老師說的那群每個答案都錯一個小地方

好死不死全對才給分

唉有夠賽的對吧

介廷兄

你可以再幼稚一點你這個豬腦

你以後就要被我叫豬腦你認命吧

很多勾勾我也會

最好勾到你紅筆沒水!

公民老師雖然你真的很白目又不講理還亂教

但我今天還是有點可憐你

當然錯的人是你不是我們

你也該識相一點嘛

大家夠不爽你還嘴硬亂掰

推理?

這麼荒謬的答案我還第一次聽到

李康宇超不爽

下課馬上衝去忠孝班要講義

看到我們差點昏倒

哇靠全在上面還有一堆補充

看來我們公民真的會全部送分

還好他是我第二爛的科目六十幾分

希望可以加一加加到八十幾

今天軍訓課室給胖教官上

不用看到那坨大便真是上輩子修來的服氣

胖教官是我們管樂社的指導老師感覺更有親切感

似乎看到自己家人

(唉太久沒去管樂設想瘋了我)

臨時給他來個服儀檢查

俺穿短襪說

偏偏女生檢查比較快

我47號跟啾晴借襪子

啾晴40號

簡直就像在戰鬥營

我在換襪子

旁邊有人不停的催

厚俺換襪子你們幹嘛那麼興奮

快剉屎教官怎麼越念越快的感覺

叫到47號俺剛好換好很順的給他站了起來

彥臻同學笑死俺又做丟臉的事唄

教官看了我好久 說:換很快嘛

好吧我有猜到他知道因為我們實在是很高調

況且俺又坐在前面一目了然阿

用我和善的眼光看著教官

用口語說:拜託~讓我過~

教官又盯著我看幾秒

揮了揮手說:好吧看在你那麼以誠意的份上

俺真捏了把冷汗

還為了這個檢查把我留好久的指甲剪掉

我第一次留那麼長耶

本來還想去給姊仔看的

情急之下喀嚓就被我剪咧

氣死我我留了好幾個例拜的耶

胖教官你給我記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