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不能去

早上一醒來看一下時鐘

就會想起他們現在在幹嘛

接著又是一聲嘆氣

沒去迎新的我

在幹嘛呢

跑去K書中心念書

可以待在家裡的但我不想

只要有機會可以離開家我做什麼都願意

只要可以不要再跟他們吵架....

早上九點待到十二點

有一個小時都在寫那封信

呂耕我寫的好心酸阿

笨豬說要拿出去之前要先給她過目你也幫我看看吧

像你說的過一段時間在看看

真的不行在拿出這個殺手澗吧

手機被媽沒收

算了我不想說什麼

做無謂的抵抗說反抗的話只是浪費自己的力氣和口水

和外界斷訊真討厭

大大的K書中心就我一個人

很爽但很無聊

爽的地方在我可以大聲唱歌不會有人理我

無聊的地方是沒有人讓我去觀察

哈這是本人的習慣不好意思

下午拿回手機

在彰中考場等考試的前十分鐘

終於跟笨呂耕連絡上

這人猛抱怨耶

交代你的事也沒做還跟我抱怨

不然我跟你交換看看

看你是喜歡我的還是喜歡你的

就是要自High才會High嘛

我沒去真是可惜

我好想潑好多人水

章魚、風嵐、呂耕、亭羽學姊、白熊、蜜豆奶、小安...

好想阿我

聽說有人嗯讓咱呂耕極不爽

正確來說有兩個人

有些人阿覺得自己很漂亮呢

有些人阿是雙面人呢

前面的我認同

後面那個我習慣

每個人都會這樣嘛只是因為他說的話你不喜歡XD

悲哀的我還要去考這該死的英檢

進考場前我一直在念:該死的英檢

哈人家把我當瘋子了吧

教室98%是男生

看到只有我和另一個女生

是因為彰中嘛不曉得

對了我居然在我們的敵人彰中考試

有給他三條線到

唉真的該死該死該死阿

為了這該死的英檢還要到該死的彰中

放棄我親愛的管樂迎新

俺今天做的事完全不是我想做的

悲哀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