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有史以來最認真的一天

從六點半唸書唸到十一點半

這樣有幾個小時阿五個小時耶!

中間也只有去倒個水晃一下

幾乎所有時間就是屁股粘在椅子上

俺屁股夠大恩哼想當然它又要大一號了ˊˋ

考試考五科還只碰了四科

歷史沒碰到害今天有給他寫不出來

考一整天的試下來

有印象的就是某機車監考女人

這女人長的一副失心瘋

眼神銳利的要殺人

高二學姊只是把書拿起來在瞄幾眼

X你媽咧還拿考卷打她的頭

要不要臉阿你

有沒有當過學生不會站在我們立場想一下嗎?

學長提早交卷干你屁事

也差五分鐘就五十分了

考卷交了就算了給他出去會死阿

把他留在教室幹嘛供奉阿

還給她監考兩節

真夠賽

沒提早交卷好不爽

提早交卷是俺的習慣耶

想念周想念彤想念W(雖然每個禮拜見到你XD)

我們是提早交卷四人組耶

哈笨啾晴還在我旁邊念說她想念她的武竹

真讓她在校園找到武竹耶那些武竹真可憐ˊˋ

看小說男第一個走出去

高二幾乎走一半

有我們班很遜的FU

哈不好意思啦可能是我個人的習慣問題才會有這種感覺

但我真的不喜歡坐在那裡發呆

尤其是我無法進入美好的夢鄉時!

坐在那裡真的是像身上有蟲一樣坐不住說

真羨慕那些高二的我跟你們一起出去好不?

因為不爽看到那女人更不爽自己那麼沒種自己提早交

哈種種不爽的因素讓我啪的站起來

媽的咧俺交考卷可悲的還給她問東問西

我們班的事又關你什麼事阿

你算那根蔥哪根蒜

小馬有看到不會不好意思講好嘛還要你來管

免了謝謝!

早交的目的還有一個就是直奔我們家管樂社

噢睽違好久耶前兩天都沒去

坐校車就這樣經過

看到其他人都可以留下來練習

蜜豆奶也留下來

對嘛你說的對

跟我想法一模一樣

留下來也留到六點還不是一樣?

為什麼只有我媽是這個樣子我真的搞不懂

小鼓學姊原來那天妳是故意叫某人離遠一點

害我期待那麼久還跟著過去

又被妳耍了ˊˋ

不是鼓部那是哪一部?

黑色衣服是吧

我會努力找出來的妳就不要不承認

今天段考日妳狀況不好

看你奄奄一息阿好不習慣咧

唉又再次離我家管樂社遠去

不好受的滋味

似乎離開自己家的感覺

什麼時候我可以自由的飛?

因為管樂社跟我媽常吵架

她說我成績會掉下來是因為請太多公假

我告訴你好了

請的那些課很多都是考試

上其實早就上完根本沒差別

妳只會把所有事情的責任推到別的身上

尤其是我所重視的每一樣東西

管樂也是

街舞也是

甚至連我朋友也是

妳就不會承認是我不認真

應是要我為了成績不好付出代價

退社?不去上街舞?把手機沒收?

怎麼折磨我妳很快樂嘛?

到底是誰把家裡氣氛搞遭

我會心情不好的元兇是誰?

又是同樣的問題

妳總認為你對你都沒錯

就算錯妳也不敢說對不起只會又提起另一件事來責罵我

這種事妳不知道妳做多少次

我說真的

現在聽到妳的聲音

不管你說的話是好是壞

我情緒就會一直上來

真的是很煩很討人厭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