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大便臭大便

叫屁阿你

呂耕身體不舒服坐下來你是怎樣想坐喔

不禮貌對是不禮貌

但她是在升旗後才坐下而且才剛坐下!

你要罵好阿罵阿

但你自己也不禮貌別人在台上說話你那麼大聲說話你就禮貌囉?

什麼歪理阿

擅自坐下是我們的錯沒錯

但你自己不通人情又沒禮貌的大吼大叫你也有錯!

我才高一耶就感到你對我們管樂社有意見

聽兆民兄說你還想給我們廢社?

哇靠廢社喔

有這麼大的理想要不要去報告總統阿?

沒看過那麼沒品那麼賤的教官

真的是超級大便耶

X你媽咧白目

每天都在吃屎厚那我在送你多一點屎

吃吃屎吃屎吃屎吃屎吃屎吃屎吃屎吃屎吃屎吃屎吃屎吃屎吃屎吃屎吃屎吃屎吃屎吃屎吃屎吃屎吃屎吃屎吃屎吃屎

夠多了吧你飽了沒

不飽再來找我要我會給你現成的:)




















死呂耕胃超級不好

感覺你痛的快昏倒

我只好陪著你忍痛離開我心愛的管樂社

(好啦開玩笑的)

坐好久鳳梨伯好心叫來護士

你老媽九點才要來看吧就叫你打電話你就不聽

跟呂耕在那窮擔心

怕社長副社部長會生氣

噢怕死還好似乎沒有XD

社辦集合

副社念社長寫的信

原來我們跟彰中正在戰爭

俺跟電腦脫離太久消息都不靈通

連彰商也來湊一腳

靠怎麼那麼沒品阿

自己遜也不檢討還不要臉的來跟我們嗆

有實力才能說大話知不知道阿

去風嵐的網誌亂回應

我從以前就對這種事感到不齒

只有沒品的人會去做這些事

雖然我們也有人去

但因為我是精誠人我要說那是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縱使我不贊成這樣做ˊˋ

原來國慶後還發生這麼多事

要結束了我才知道咧

老娘現在有火到因為我最看不慣這種人

不爽直說嘛耍賤阿

要說壞話也要看夠不夠格

不夠格 想說可以不要讓我們聽到這樣你們很丟臉會顯得更沒品

什麼少獅嘛簡直是孬獅

唉真可憐你們要淪落到幹這檔事

你們繼續吧我們會以寬大包容的心看你們

想繼續就繼續吧:)




















拜託阿風嵐

每次就提我抗議的事好玩嘛

丟臉耶好像我在無理取鬧

我說的是事實請注意

150真的太快咩連蜜豆奶也才剛打到

哈可是有被你誇獎到有爽到的fu

多練習果然有代價

就像小安說的撐過去就是你的

可憐男生們要互相競爭

最後淪落到打跋的唉不知道是誰

還好我是女生還好我是小鼓:)

法國號學姊人很好

不知道是哪個沒長眼睛的高一亂罵

學姊說的全是實話什麼時候亂罵

又是一個沒品的傢伙最好不要讓我知道我會一輩子鄙視你

學姊別生氣啦我們都知道你是好人

嗯哼今天的聚會因為彰中彰商那件事讓我有不愉快咧

可惡破壞管樂社的氣氛

就算彰中有X我也決不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