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好幾天

因為我把家裡的氣氛搞的有點糟

怎麼一切都這麼不順

書念不完讓我更煩

是阿老天要跟我作對呢

想讓我徹底崩潰吧

休想

我只會沉默再沉默

安靜夠我自然會恢復

一有事的習慣是打給邱

隔著話筒大哭一場抑或是不停的嘆氣

做什麼都好反正他都會接受

現在似乎不適合

他比我想像中的忙因為是好班

每天在學校待到九十點

這種情況下打給他會不忍

唉看我多好心就是

要是小妹有事她一定會不顧一切打給我

這傢伙就不會在意我是不是有空

怎麼教出一個笨蛋來ˊˋ

還好她現在應該不會有事

新班級對她來說是個可以療傷的地方

好好療傷吧

五年之約暫時放過你

但你再做傻事你就等著挨我罵吃我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