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連你的名字也不配叫

最好以後不要看著你、不要跟你說話、不要隨著你心情起伏

永遠消失在你眼前是最好的辦法

這樣你是不是會自在自然一點

常常我認為是小事其實不然

往往變成我無法收拾無法想像的大事

明明用真誠的心對待別人

接收到的卻是冷漠的眼神

想努力掩飾過去發生的一切

傷疤總是不停的被揭開甚至加深痛楚

坦然面對放開心胸接受是多麼簡單的事

難道是我太不在乎?

抑或是我太會假裝?

或許有時候面具戴久拿下來再戴上對我來說是易如反掌的事

你們卻難如登天吧

知道自己又犯了同樣的錯

越陷越深是我的一大缺點

但我能怎麼辦?

事情就這樣發生我也無法控制

為什麼我不能犯一點錯?

在你們眼中我是什麼?

毫不相干的人嗎?

犯點錯就是處以酷刑嗎?

我真的不懂

又 要再失去一次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