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就到雖然我是茶水隊

感覺只有我穿制服而且沒換衣服好異樣

什麼嘛原來也可以穿體育服早知道就不要穿可惡的彆扭制服

死呂耕找不到她的隱形眼鏡

說好六點到結果遲到

害我一個人在那裡無聊透還有小尷尬

忘了聽到誰在講電話

風嵐六點多了居然還在家裡刷牙

誰阿昨天叫我早點到居然自己那麼晚起

還說那麼多奇奇怪怪的話和不該說的名字

嗯不該不該

但我目前承認你是成熟的但或許明天就不同

茶水隊的工作感覺自己肩負重任

幫小安拿手機和相機

幫庭羽學姊拿皮帶

幫孟勛兄拿譜

幫小鼓學姊拿水

袋子塞滿滿

還丟下那包袋子去幫宗穎學長買早餐

匆匆忙忙跑去對面7-11買了就跑

還忘記加熱我真恨我自己這麼笨

學長是外指耶重要的職位不吃早餐我怕他會昏倒

某人很開放在公共場所換衣服

欸身材好也不用這樣現ˊˋ

社長來一臉沒睡飽

聽說還吵著要拉屎咧

又那個某某亂戴帽子

好好一頂白高帽被戴的像太寶

真佩服他

白熊打電話來求救他被困火車站

從那裡走過來還算常的一段路況且時間很緊迫

沒有人願意去救他要是我有腳踏車我會衝去的

副社大喊有誰要去火車站載白熊

風嵐大叫說:我不載男生!

哈我在外面笑死我喜歡這句話

不知道我打從心底喜歡耶很怪對吧

蜜豆奶你吃那一根會飽嗎?

又不胖你幹嘛吃那麼少

我都感到丟臉了雖然我吃蛋餅

他們開始練習就是我開拍的時間

從早拍拍拍到中午耶我手都開始抖

坐校車去的路上

有件事一直很想做

猜拳猜贏還是沒有勇氣

還好我沒有做現在才沒有更難過

我慶幸:)

體育場好壯觀的場面

難怪宗穎學長會說不要怯場

還好啦我覺得這沒什麼怯場不怯場對我們高一來說

要是我在場上我也不用演奏

高二他們都有經驗吧我想怯場應該不致於

話說今天彰中狀況似乎不好

亂七八糟的害我好爽阿

我們幾乎算大獲全勝呢

就說不能看低我們沒好下場的

風嵐你太誇張手都打到出血

雖然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那副黏人的鼓棒

聽說上面已經有歷屆的血跡ˊˋ

被你打斷是好事

不會有人在被那支鼓棒折磨

我們鼓部站出來真是好看極

只是我知道雖然好看其實你們本身是累的要命

遞茶水雖然可以跟呂耕但我不要

我寧願遞給我們家鼓部

看你們這樣我感覺自己好沒用

居然沒有跟你們一起站在上面受苦

我只能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你們感到舒服

那怕是一點都好

水你們要喝多少我都給你們

衛生紙要幾張馬上就去拿

惟恐你們感到不舒服呢我

蜜豆奶你一口氣將那水喝完

我真擔心你會想跑廁所

庭羽學姊這個臉色蒼白

好不舒服幸好她早早下來休息不然真會現場昏倒

和X互傳簡訊

他人也在現場讓我有興奮到

後來傳了那封欠揍的簡訊他沒在傳回來

也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我?

也難怪啦因為那封要是我看了也會不爽

本來很期待看到他的結果被我自己毀了ˊˋ

和呂耕跑前跑後想把所有人抓入鏡頭

我有特寫風嵐喔你說你要拍你打三音鼓的時候吧

照片有點模糊就是

距離太遠我手又開始抖

跑去隊伍裡撿白熊掉的皮帶

迅速退場不想破壞整個隊伍的整齊

呂耕包包差點找不到

我把我昨天的厄運傳給她咧

她的包包裡可是有風嵐和三音鼓學姊的手機耶

她可急死

幸好後來是有人先幫她拿走

不是被外校的偷走就好

結束後在外面略作休息

每個人都筋疲力竭

我們茶水隊的跑來跑去

那邊要水那邊要什麼什麼

還要幫忙拿帽子

看到風嵐的手我整個嚇到

天啊怎麼打成這樣

振瑋學長腳已經歹腳

密豆奶也是聽說都長水泡

白熊整個頭髮超有形因為都是汗

原來這是最天然的髮膠= =

整隊時小鼓學姊匆匆忙忙還找不到她的鼓棒

幸好我有帶我的來

有備無患嘛是不?

回去的路上

副社好像對這次的表現不滿意

顯得悶悶不樂

風嵐在旁邊勸說

副社阿何必要求那麼高

OK就好沒有丟到學校的臉就好

大成功呢今天










回來學校整個累攤

還從福利社抱來一大箱飲料

好爽阿冰的

拍團體照拍超久

俺姿勢都亂擺反正頭髮已亂糟糟不管了

打擊部合照我相機裡有五六張吧

孟勛兄不會拍給我拍好多次說

蜜豆奶很搶手喔學姊都找你拍連高一的也有

看不出來你這麼有桃花

小看你咧

看你害羞有夠好笑

你都是一號表情好白痴

等她們都給你拍完

我才叫你拍

哈叫你擺醜臉還真擺

還說我的臉好笑咧到底誰好笑

小安左擁右抱實在夠花

聽說去年也是這樣咧

風嵐穿著內衣跑

我有拍到背影喔哈哈

蜜豆奶拿著一二十個帽子

標準的帽子批發商嘛

給我看他的水泡真可憐

我猜每個男生都有吧

要檢查哪個是管樂社的看腳有沒有兩顆水泡就知道

商議要不要請老師

宗穎學長超堅持

我是OK啦但有感覺沒必要

小安風嵐他們就夠強

請老師就請去教別人吧

我們鼓部自行負責:)

看到小鼓學姊走出去

也沒看到我想看的真可惡

害我今天期待一下

不管你禮拜一一定要給我從實招來

風嵐中指照很屌

頭可以在高一點最好90度

跟彰中用這表情肯定會被圍毆

不想回去上課

和兆民兄蜜豆奶說好去跟小馬請假

本班有兩個乖寶寶下午要回去上課呢真聽話

蜜豆奶在辦公室還腳抽筋

天啊看你們今天多累就是

走樓梯在跳阿

我叫你三級跳你還真跳

到時候摔死就不要找我

小安跑來教室找我要她的相機套

俺忙著呢叫她自己回去翻我的袋子

結果回社辦她還找不到我的袋子明明就在那麼明顯的地方

蜜豆奶媽來了先走

呂耕爸來了先走

兆民兄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消失

只剩我一個跟四個學長

尷尬到因為還有那個誰

過沒多久又只剩我跟那個誰還有教官悲慘的收垃圾

管樂社的人很愛吃但就是吃完不會收

難怪社辦桌子都會生螞蟻唉

經過收垃圾事件

我才發現 原來我誰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