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飯根本用吞的

衝到社辦結果只有寥寥幾人包刮副社

找到自己的裙子

真高興從上次放那裡到現在沒人碰過

還擔心找不到咧

靴子是白色高跟

媽的穿起來真不舒服

我發誓我以後一定不要常穿高跟鞋

真是個討厭的東西

俺小腿粗整個快爆開的fu

換裙子感覺很沒必要

早知道穿原本的長褲

害我換來換去像瘋子

還沒出發就滿身汗是怎樣

匆匆忙忙跑下來似乎我是最後一個

順手把本來想帶的手提帶丟地上雖然有想到後果

裡面可是有我的手機耶

想來我那時可真亂來ˊˋ

話說我回來時手機還消失

找好久找到學務處去

原來被學弟撿到居然打給我爸

確認是我的還廣播:405班陳君綾請到學務處領取遺失的手機

靠么咧好丟臉

當然這一切都是轉述於蜜豆奶口中

由這死傢伙念出來更加欠揍

小萱萱感謝你去學務處幫我領回我會對你好一點的:)

鼓部先上車耶真爽

小鼓鼓架掉下來害羽庭嚇到

對了羽庭你是正妹不要否認

哇還好是鼓架掉下來要是換成小鼓嗯嗯後果不堪設想

去時的校車很讚有好多好人對吧

呂耕我們來跳BB舞好不好

你懂我的意思嘿嘿

社長被教官罵雖然我不清處原因

可憐的社長他是個好人

好快就到體育館不好玩

一下車就整隊

小安很謹慎的叮嚀我們很多事

總而言之就是站定以後別再亂動

看到彰中管樂興起一股互鬥的心

照我們平常練習的那樣開始

哼哼我們做的比你們好

對了經過彰中時想說X應該在裡面唄

還有那個某人雖我跟你不熟但還是想看到

進到裡面有個像地下道的走廊

迴聲好大地板都在震耳朵快聾

拜託鼓部學長請不要那麼賣力好大聲的說

站在表演位置

預演預演好久好久

從一點多我們來到快四點都在預演

穿著那雙不舒服的高跟靴子我腳跟好痛

有些人阿穿裙子穿很短

噢看起來有不同的感覺

有那種很自然的也有很做作的

唉唷我不會形容

反正就是這樣

中間休息時間咱精誠扳回一成

搞什麼嘛那個總指揮

不屑我們精誠是不是

給你點顏色瞧瞧

我們鼓部打的超賣力

鼓部是我們管樂社的標誌咧

我們兩顆三音鼓就贏了彰中的三顆三音鼓

好遜耶他們

完全聽不到他們的聲音我們的聲音大的出奇

哈高三學姊也下場打三音鼓

別校的看到女生打三音鼓還打這麼厲害都目瞪口呆

小安也不甘示弱感覺她整個人在發亮

打上癮了你們

雖然我們其他的樂器不是第一

還有第二

但我們的鼓部是永遠的第一

瞭了嘛彰中彰女的

死呂耕好遜耶你

休息那麼久坐在那裡多無聊阿

雖然腳還是有痠可是我喜歡到處跑

到處跑的結果就是....俺不小心踢到碩方學長的豎笛咧

那支黑黑的叫做豎笛吧?

我嚇一跳馬上撿起來看

還好沒有壞

回去要跑操場了吧我

省略掉很多程序的預演我的腳已經不行

加上明天的什麼舞龍舞獅的表演

不知道還有沒有致詞之類的東西

腳不麻掉才怪

或許明天我是茶水隊就不用站在那裡了唄

今天遞補到前面

又站在第二排

幫一個腳痛的高一拿法國號

第一次拿耶好怕摔壞它

旁邊是法國號高三學姊

她真的很愛兒兒兒的說耶

教官似乎是他們的屬下被使喚來使喚去

總被叫去跟後面的幹嘛幹嘛

呂耕你在亂動教官都在說你了這麼耐不住

每個學校較勁

沒有人要先

宗穎學長起頭嗶嗶嗶的開始

屌阿我們越走越有風的感覺

哼那個總指揮真的很討厭

鄙視我們算你沒眼光

回來路上還跟彰中嗆

他們是走路回學校我們是坐親愛的校車

(第一次覺得校車這麼可愛)

經過他們時我們還很白目的跟他們喊加油

他們肯定氣死三音鼓輸我們連這個也輸我們

風嵐你何必用鄙視的眼光看他們呢這樣太狠

(雖然我也很爽XD)

帶著法國號上車

還以為一個法國號跟著鼓部的走幹嘛

小鼓學姊真是的

我就要跟著你們怎樣:)

我人還是屬於鼓部的呢

回來看著其他人在擦鞋

我跟呂耕不需要因為我們明天沒有要穿鞋

呂耕幫別人擦鞋擦上癮居然不讓我去吃飯俺快餓死

你是要吃鞋是不是阿猛擦

小鼓學姊明天中午我一定準時出現在大門口等待你的大駕光臨

我好想知道你家的到底是哪一個

就愛欺負學妹阿不跟我說

你看另一個學姊就很誠實雖然我早就知道是碩方學長

還透露是風嵐說的咧好像有沒品到

聽說後面有廟會說可惡沒去

小嘉嘉買逢甲阿郎好吃阿

棉花糖也好久沒吃

聽說那支買回來的在社辦很快就被分光

那一支很大的說ˊˋ

蜜豆奶去打爵士鼓好好我也想要

七點才回來我早就走了= =

阿阿阿對

小安今天生日被塗了整身刮鬍泡

還有乳酪蛋糕可吃我也吃到一點

夠噁要不是我認識小安我一定不知道這人是高三

整身刮鬍泡的人在走廊上到處跑這景象有點搞笑

和前社長還有其他人嘰嘰呱呱在女人談話

原來大家都跟我一樣嘛雖然我有說過謊ˊˋ

大家都愛管樂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