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上到機車教官的課

名字像女生哼很得意嘛你

愚弄我們年輕人是你的娛樂嘛

卡其色制服在我們看來像大便呢

上課無聊透

說的都是你軍中好笑的事

什麼去唸書還可以拿到錢

拜託那是幾萬分之一的機會耶我沒閒功夫去爭取這鬼東西

錢很多沒錯但我的志向是當普通老百姓ok?

早上馬趴趴問對老師們有沒有誰比較有意見有沒有什麼科目跟不上?

咱班長彰澤把他上次跟我說的那些對公民老師的不爽全說出來

一模一樣呢

今天公民課時我拿珮慈給我的小說

猛看阿猛看

一疊紙就這樣被我看光光

好看阿

有另一篇網誌是說明感想的去看看吧XD

英文老師本來要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說成:天外有人

小說男馬上接說:老師!天外有人是外星人!

這是我今天聽到最好笑的話啦

話說某男怪怪

某節下課

我從外面回來

進教室發現後面的男生都笑成一團

不懂他們在笑什麼很誇張

坐在位子上跟耕旻嘉玲聊天

那個某男走回他前面位子的路上

突然大笑三聲

是很大聲很大聲的三聲

等他笑完我們全班爆笑

超級給他智障

怎麼走過去然後大笑三聲再走回自己位子

彰澤說:XXX你不要哭阿

當然是邊笑邊說他可是笑最大聲的一個

我的猜測是他們賭注而某男賭輸所以要大笑

類似大冒險的遊戲吧

不管反正很給他搞笑就是



儀翎同學我懂妳的感覺

妳媽專門給你送傘來我們自己本身也會感到丟臉

但妳最後那一句大可不必說出來

私下說給我們聽OK

馬趴趴站在妳前面還這麼明目張膽的說

真有妳的

馬趴趴的"古時候"送溫情小孩應該表現如何他表演的淋漓盡致阿

你該去演八點檔我會準時收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