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克是很帥的名字

文莎詩這名字超有氣質是不是沒氣質的人都取有氣質的名字

那我的一定超有氣質才會造就今天的我ˊˋ

莎詩用她的命換筆亞(或者應該說冰克)的命

很戲劇化的劇情

在筆亞康復沒多久莎詩出車禍

全在那個祈禱吧




















































「妳微笑的樣子」 作詞:冰克



隔著淚水的眼睛比鑽石還要真摯

妳微笑的樣子 是我最喜歡的詩

怎麼我會嫉妒起陪伴著妳的天使

妳睡著的樣子 模糊了我的凝視

祈禱著今世 能否再擁抱妳一次

然後我就能無憾的等待下輩子

別忘記 我在天的這一端思念妳

別擔心 未來的路我會好好走下去

來不及說的話 我都寫在日記本裡

如果你發現書籤上有我的淚跡 那只是我的眼中進了沙粒

別忘記 我們會在下個世紀相遇

別擔心 一閉上眼我就會在妳的夢裡

如果你發現我的臉頰有淚跡 那一定是我忘了擦乾雨滴























































就是有陽美這種賤女人

這世界才總是紛紛擾擾動盪不安

搞破壞老鼠屎鳥大便

冰克的大告白讓原本疑惑的莎詩釋懷

最後是悲劇收尾卻愛的讓人印象深刻

這種劇情我看了不下十遍

看不膩

刻骨銘心的愛情可以為了對方犧牲性命的愛情

永 不 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