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今天是什麼天

折磨我的身體嘛

早上跳什麼鬼體操

居然跟以前國中跳的一樣

哈示範的人只會跳前面

我來教我來教

我們班可是體操第一名呢

雖然有點給他靠小手段ˊˋ

在接著上體育課

被操了兩圈操場

自傲我是女生第三名我體力不差嘛

機車老師念了我們五分鐘之久

太陽又大了起來

還是被拉去打籃球

本來八個人又增加為十個

不是打全場感覺走到哪裡都是人

我只管打 規則其實不太知道

唯一新學的就是出格

本人投球變不準

我的插板神功消失拉ˊˋ

好累第一場是6:5對方獲勝

第二場我們以2:1獲勝

隨便拉其實不重要

流汗運動到就好

晚上上街舞課

終於看到老師真面目

不是說很帥但挑起舞來全身在發光

屁股很會扭聽說會跳國標

穿的汗衫貼身襯托他的身材很好

我猜有六塊肌:)

女助教長的雖然不好看

衣服也穿的很簡單

不是那種露東露西的

可是跳起舞來自然散發一種SEXY的味道

讓我看了有給他留口水的FU

若隱若現的肚子更是我的眼光焦點之一

這樣講我好像變態.....

本來想打給江

算了累到不想去拿手機

況且江現在大概在寫作業之類的

要跳的舞是蔡依林的愛無赦

上學期是教冷暴力

看來這老師很喜歡蔡依林

我終於開始學跳舞

我終於會一點點跳舞

我好開心XDDDD

噢全身酸痛

腳快斷

今天運動量實在有給他大到

明天肯定ㄊㄟˋ 腿

好多人帶畢冊來

啾晴也帶我們的來

兩節美術課兩個小時咻的一下過去

看畢冊看掉的ˊˋ

這次仔細的在看這本畢冊

好多好多回憶

高三學姊的讓我笑到翻

尤其是我家那個姓E的

國三丁的那些個人敘述

不知道是哪位高人所寫

我懷疑是笨蛋菈

這人頭腦不知道都裝什麼鬼東西

咱班的再看一次前面的那些店家名稱

發現以前沒看到的又讓我再次笑翻

好懷念

曉明是值得觀看欣賞羨慕

但不該親身去體驗

想到一個缺憾是不能參與關於自治會的事

國中的我們根本參與不到

好不容易高中居然不讀曉明

還有我想當輔姐

那種有個綽號讓那些小學妹叫的

譬如說:奶綾姐姐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這個綽號

但它是我在曉明的代表名稱了吧ˊˋ

想當北營南營大露營童軍亂七八糟活動的帶隊姊姊

想當我們以前口中的總部

總部評分是象徵

總而言之

我想當E的接班人

這是唯一的缺憾吧

哎呀我去睡覺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