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複試的課我這次很認真的去

我還沒缺課記錄雖然這是第二堂ˊˋ

又來好多新同學而且都是男生

某彰中坐在我前面

一來就咯咯咯笑

色咪咪的跟他旁邊的彰中同學說咱們Stacy很正

哈別問我怎麼知道

看那個眼神還有略略聽到的話拼湊起來就是這意思啦

色咪咪叫做蔡X思

別把他的全名寫出來免的被告

很白目喔對我們家Stacy有非份之想

一直笑一直笑嘴巴不酸阿

你長的還不錯

我就不喜歡這種表現的這麼誇張的人

還指著對面的某女說:恩,她很正,還不錯

欸那女的明明就像小女孩你們別嚇別人好不好

看制服的樣子不像新的應該不是高一生

或許是X的學長?

寫作文不好好寫一直偷喵咱家Stacy

怎樣眼睛歪拉

我實在看不過而且他倆實在很吵

要傳東西給他們

色咪咪正在偷看Stacy

我極度不爽的把那張紙啪的放到他桌上

他一臉驚訝的看著我

在轉頭跟他同學說:嚇到ˊˋ

早知道順便踢他一腳

氣死我我把你名字記住

希望你下次去星期六的班不要來星期三的

小心老娘下次直接踹你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