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孽阿我

一回家吃完晚餐興致一來就唱起KTV

沒辦法之前燒錄了新歌沒唱喉嚨癢癢

想說唱個半小時沒想到一唱將近兩小時被我唱掉

明天還要考週期表和英文

晚上要上英檢複試功課還沒寫

可是我有先見之明邊唱歌邊被週期表

還蠻瞎的就是ˊˋ

媽的這什麼鬼週期表阿難背

顏伯昌太狠說什麼二十個滿足不了他

那也不用這麼多吧哼哼哼我要哭啦

幸好今天作業大家都有寫

用抄的也給他抄玩

才沒有看到小說男口中的"SEXY"顏伯昌

下課跟顏伯昌問化學系考試的事

他說下一節下課去找他

哈耶我跟耕旻都說不知道他辦公室在哪

顏伯昌說:很好很好.....班長!等一下帶這兩美眉去我辦公室

好丟臉阿

彰澤還很莫名的說:為什麼要我帶他們去?

顏伯昌說:重點不是你帶,是去我的辦公室!

公民老師又來搞笑

又是起立敬禮

偏偏上一節下課本班很HIGH

彰澤是邊笑邊喊敬禮的= =

才剛坐下

小說男就拿著刷子進來

舉著刷子說老師好

班上更HIGH咧ˊˋ

公民老開始他的東拉西扯

他根本是在念課本

還友人提醒他說:老師你先抄板書比較重要,抄完再說啦

他真的轉身抄板書而且跟上次一模一樣

他是我看過最混的老師真的.....

他說:....給青少年健康的心理才不會得什麼病?

小說男大聲說:性病!

咱班又笑翻說

話說班長徐帶我去顏伯昌辦公室

其實根本沒幹嘛

資料早就給班長

只是還沒印

回教室的路上我說其實老師只是要你帶我們去他辦公室而已因為我們不知道他的辦公室在哪

他就說:顏伯昌....好樣的....

班長徐超氣憤公民老師

因為他根本不會上課都亂教

感覺有點給他羞愧因為我上的很高興>////<

我認為很好笑

他認為一點也不好笑

還說上的不好還不能睡覺

哈這我就有意見啦

要睡覺技術好才可以睡嘛

像綾某對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