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彰澤點名好多人中午要去找教官

我正在睡我的覺

耳邊有聽到我的號碼

心想不會今天要抽檢服儀之類的吧?

我今天穿藍色的還短襪咧

班長經過我時我問他要幹嘛

原來是為了那個該死的管樂社

很智缺喔自己招不到人幹嘛拉我們這些無辜之人下水?

聽說管樂社以往都是人爆滿

今年卻不到十個新生報名

快倒社了說管樂社是精誠的榮耀之類的

不能倒社把我們這些在資料表上有填樂器的人找來

搞笑居然用我最愛的午休?!

我們405最多人不知道在多什麼

小說男居然也有

教官拉拉雜雜說了一堆

不外乎是管樂社有很多幹部缺位

你可以拿到幹部證明

早上升旗吹奏還有服務證明

對推甄都很有用

雖然我知道這些

我還是不太想

國中三年因為是合唱班沒有挑社團的權力

好不容易升到高中可以自己選填社團

居然還要被迫轉社

教官特別提出「吧研社」

說這是全校最混的社團

問是吧研社的舉手

我很光榮的舉手

教官說他每次去吧研社看

就是看到一些魔女拿著大杓子在調一個大鍋子

每個人拿著兩個杯子在喝

喝完了兩個杯子的「飲料」就等著下課

教官說你們要去當那個魔女嗎?

我就說:好阿

他就說:那你已經決定要當魔女了我沒辦法

說了這麼多

我最後還是去參加管樂社了

覺得自己很沒用居然就這樣參加ˊˋ

學姊們對不起我放棄你們= =

參加的原因有二

一是來講解的學長很帥人很好

其中一個帶藍眼鏡的不是我在蓋是真的很眼熟

要不是前三年我人在台中我一定記得他是誰

說不定是我民生的學長呢

他是我覺得最帥的:)

第二個原因是另一個學長說假如我們加入可以免費教我們打爵士鼓

爵士鼓耶我一直很想

他還說他的爵士鼓絕對打的把那些熱音社的還要好

這麼多誘因之下我就轉社咧

愁說不知道要選什麼樂器

很想說要打鼓卻又不敢開口

那個打鼓的學長就在叫說都沒人要加入打鼓的

我馬上接口說我要!

現在想來好像有點給他丟臉ˊˋ

總而言之

我現在是管樂社的人也......

話說午休起來好像要考化學

我們幾個女生在那裡哀哀叫

學長們就說:我們等一下要考模擬考耶!

好吧你們贏了

對了407的某男

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

總之你今天真是有膽

誰叫你要在教官說話的時候頻頻打岔

被迫要轉社厚還被教官說要去打跋

可憐的小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