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目的地,雄偉的山令大家敬畏三分
采:「出發囉!」采靜很有精神的說(coz剛剛在信的懷裡睡著了)
信:「你走慢點,等下跌倒可別叫我背你阿!」
采:「我才不會咧!。。啊~~~!」采靜跌個狗吃屎
信:「你看你,我就說吧!」扶著采靜起來
采:「我怎麼知道ㄚ。。。」兩人沿路玩的不亦樂乎
律:「櫻萱,你東西會不會很重啊?我幫你提一點。」
櫻:「不會啦!我還提的動。」
律:「怎麼會?你的手都紅了。」律硬是要把櫻萱手上的東西拿過來,櫻萱只好不好意思的遞給他
(相較之下,這對甜蜜多了。。。)
敬:「我的天鵝,你的手如玉一般白皙且珍貴,怎麼可以提這些一文不值的東西?還是讓我來提吧?」
康:「不用了,我還拿的動,你還是管好你自己吧!」
敬:「喔~我的天鵝,你不可以拒絕我,我是你命中注定的天鵝王子,我們是被一條隱形的紅線所牽著,這是我們注定的命運阿!」
(這一對是不像情侶的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