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遊覽車上)
康:「你怎麼那麼慢阿?全車就等你們夫妻倆,別台車都先走了!」
仁:「你們昨天晚上是做了什麼是這麼累ㄚ?」
信:「打架啦!」信和采靜互瞪一眼,別過頭去,大家也都習以為常,紛紛回自己的座位
敬:「我的天鵝,我有榮幸跟你共座嗎?」
康:「沒有。」康賢冷冷的說
采:「當然有!」采靜馬上起立讓坐,敬用感激的眼神看著采靜,采靜用最快的速度離開那個危險地帶
康:「申采靜!」采靜造就一溜煙的跑去前頭了,可是根本沒位子----除了信旁邊......采靜還在賭氣,直接就坐在車頭那裡的階梯,信在旁邊一臉驚訝與不爽
。突然一個煞車,采靜整個人往前倒,頭撞到了前面的桿子......
信:「采靜!你有沒有怎樣?你的頭會不會痛?有沒有受傷?你看你幹什麼坐在那裡?有位子不坐,坐那裡?」信心疼的扶起采靜
采:「誰叫你要撞我頭......」采靜邊撫著頭邊說
信:「喔,好啦!下次再也不敢了,你趕快坐上來,不然等一下又受傷。」信拉著采靜硬要她坐上來
采:「好,但是我有個條件,你要讓我彈一下額頭才答應你。」信轉頭看了看附近,全車的眼睛都盯著他們,信猶豫不決,終於.....
信:「好啦.....」不甘心的把頭髮撩起
采:「呵~好啦!看你這麼乖的份上放過你,看你下次還敢不敢!」
全車的人都在笑信的懦弱,信尷尬的把頭伸回去
采靜小聲的說:「知道丟臉了厚!」
信:「你回去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