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厚這寂靜的夜裡本人有著熱血的心情
好久沒打無名了這樣XD






今天跟小妹去逛一中唷
好久好久以來的約會這樣XD
媽的去火車站才發現錢包忘了帶害我在那裏耗了半小時= =
遇到要離家出走的依庭
遇到親愛的小沛要去台中補習
遇到連兩次從我旁邊走過都沒發現我的劉榮彰
火車站還真是巧遇的好所在阿~








小妹沒有大濃妝我喜歡
為了等邱大爺咱倆一中不知道逛了幾圈
早上都沒人真好
邱大爺的到來真是天助我也
果然兩個相見歡哈"大變"
然後邱發現那女人的腦容量還是沒變對吧 

倒是邱的頭有越長越正了脫離畸形頭XD
有小妹助陣我比較有立場講話這樣
這是新發現
因為有些人就是怎麼勸都勸不聽ˊˋ
沒有不想你來
還希望你拋棄你那餓昏了的朋友勒
下次就來個真正的三人行吧
從以前到現在說要都沒做到









徒步走去親親是個聊天的好機會
不需要擔心電話錢
其實會羨慕十年和雙胞胎
或許親愛的還比我更幸運吧
有時候我講都會講到心虛
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這樣






邱瀅璇的生活是電視劇的劇情








雞排英雄整個好看
死女人居然看到淚眼汪汪
感動歸感動我眼淚還是生不出來
沒辦法這個月的眼淚已經貢獻出去了
傻子哭屁阿他會心疼的
不過說真的好久沒看你哭應該拍下來才對XD










終於懂得身邊人的好
請妳好好珍惜
難得是我全力支持的一次









公車晃到一個爆= =
馬的真不想送小妹走
抓住她的手自以為很帥這樣哈
真怕她摔倒ˊˋ
今天約會到此結束







期待後天明天的出遊
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很微妙又很無奈這樣。







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超級想打球










對了我說被動真的是一件很討人厭的事
這習慣甚麼時候要改掉?
不然我每次都要好傷心好傷心
偏偏有口難言講的話也像放屁
真他媽的嘔到不行









今天花大錢七百多塊
買了一堆不屬於我的東西
心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