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線男東西掉到地上

他真的是有某些動作娘到爆

剪東西時我說了一句:他好像減垃圾的阿婆

前面的女生笑到快倒下去

奇怪我覺得沒很好笑阿

怎麼她笑成這樣

有啾涵的fu說因為啾涵看到我就是猛笑我還沒說話耶ˊˋ

今天姓顧的沒來

哈早在禮拜一他就急著跟班上宣布他禮拜三要請假的事

可是我早上來還沒想到覺得真奇怪怎麼沒看到他人?

過很久才想起他今天請假的事呢

早上上國文時老師玩爆爆王遊戲

這次不只包含前後左右

一整排的人都要站起來

直排和橫排都要

老師一說我們每個人開始問:欸你旁邊的旁邊那人叫什麼名字?

我還用紙抄了下來

我聰明絕頂沒有出任何差錯

只有一個男的名字我沒記熟有點小慢站起來

話說叫到某人時

他那一排的站起來

我轉頭看發現有兩個男的姿勢很奇怪

他們手牽著手呢.....

而且沒有想放的意思

他們兩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但就是堅持不放手

我問旁邊的黃柏盛為什麼他們要牽著?

據他的說法有人跟那兩男說你們牽一個小時10元

看你牽多久就多少

白痴阿我覺得男生真的是頭腦簡單的動物耶

還說什麼這樣可以訓練默契?

可以的話我每天跟別人牽手就不用辛苦的去認識別人啦

媽呀一個小時10元他們也賺真服了他們ˊˋ

上課途中有個像在找人的叔叔敲敲我們的門問有沒有xxx這個人

某李男說在9班

我旁邊的拖線男說:去找校長

好阿他們就是這麼對校長有偏見就是

雖然我對校長還不熟悉

但第一次看到一個校長被學生討厭成這樣

而且連老師也在背後或在課堂上也.....嗯......小說過幾句

兩節物理課根本沒上課

小馬老師都在講班上班規還有校規的事

他說話簡潔 直接

而且不像曉明還會拐彎抹角為了顧及面子而選擇性說

我是這樣認知啦

小馬則是把他的感覺說出來

事實據實以報

規定中

升旗要唱歌

不唱歌就是等其他人都回教室

全班留在升旗臺前練唱唱到別人的教室聽的到為止

在最後以分鐘還強調一點:不能調戲女生

拖線男就說:老師你應該不是講給我們聽的吧?

某李男接口說:那個要聽的人今天沒來~

全班爆笑

而小馬的回答更是妙:那個人喔,那個人已經沒救了啦

頭髮的髮禁

小馬是說假如他自己覺得不行那就是不行

不管教官說可以還是不可以

不管校規允許或不允許

但只要你父母一通電話

我就可以答應你

他一直強調父母一通電話這件事

雖然我覺得他覺得不行就不行這個作法有點霸道

但父母說什麼他就做什麼這點我還蠻ok的

而且他很坦白這樣很好我喜歡坦白直接的人

他的形容詞很智缺:鳳梨頭、米粉頭、鋼絲頭、奇異果頭.....

笑破肚皮了我

我前面那位女生站起來回答問題時

我意外的瞥到她的褲子破了好大一個洞

我嚇到真的因為真的很大一個洞

等她回答問題玩坐下我馬上拍了她肩膀告訴她這件事

她還不慌不忙哩

她跟我說原來她那個地方早就有破過是在補過的

真可憐褲子破那麼大洞

我今天....嗯算蹺課嗎?

在曉明算吧?

中午12:30我沒回教室

我陪我後面的那個女生去福利社交錢

但沒有告訴班長或班導

回來的路上還很擔心會不會被罵

到教室發現某李男還沒睡

看著我們呢一臉疑惑

可能覺得我在蹺課吧?

我跟後面那個同學回來

看到前面那個同學還沒去保健是找阿姨縫褲子

原來她在等我回來陪她去

本來跟他坐他旁邊的女生比較好

可是那個女生今天沒來所以就由我代替囉

唉我的午休就這樣沒啦ˊˋ

在保健室等她縫好

她在屏幕後面

本來我想跟他進去或許可以幫他

可是我覺得她似乎沒這個意願 她不是曉明人不像我們是直接脫的吧ˊˋ

坐在床上很想就這樣躺下去

護士阿姨在跟一位可能是老師的人聊天

好像在講一些內幕的東西

有關某人a錢還是做什麼事.....

不敢就這樣大剌剌的躺下去還是乖乖做著等她吧

雖然他是因為他的朋友沒來才跟我聊天

但我高興了因為我又交到一個朋友:)

下午兩節化學課

老師姓顏

聽說很嚴= =

聽他講著上課的規矩

我開始擔心

雖然他說上課睡覺沒關係他會溫柔的叫醒我

叫我出去洗把臉在進來

假如我不去洗臉就是去後面罰站站到你有精神為止

不像老大總是喜歡給人難堪.....

上化學課上課可以吃東西

他認為吃東西並不會影響到上課狀態

吃對他還說無所謂吧?

今天每個老師來就問說姓顧的在哪裡

看來雖然他調皮其實老師們還是挺喜歡他的

而且老師們還說少了他就好安靜

有同學說少了他就沒人調戲

好啦這樣好像性虐待狂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