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老師和英文老師都是女生

跟以前一樣

國文老師看起來大概三十幾歲吧

跟咱們張佳琪老師一樣

穿著娃娃裝呢

她說看文章就好像看一齣戲粉墨登場

因為我們新生沒有課本她就去印了一篇古文來上

上課我沒怎麼認真

早上嘛想睡覺阿

而且今天早上他們稱之為「早讀」的時間

在曉明我通常是拿來睡覺

我轉頭看了看 沒有人在睡覺ˊˋ

不是在看書就是在發呆

而後面那個姓顧的還是嘰嘰喳喳的講話

對了他的名字我看過名條

叫做「顧庭翔」

我下午坐校車的時候在打給姐仔的電話中順便跟她說我們班有個男的名字很夢幻

是我跟姐仔都愛的FU耶:)

那個名字真的很小說

我身邊居然有這麼好看名字的人耶好HIGH

他旁邊坐的那個女生我認出來

她是我以前英文補習班的同學

老是把我當對手

我很好奇現在我們誰比較厲害?

被姓顧的叫「帥氣小馬」的班導

說今天要暫時排一下幹部

明天就要結束了幹嘛還排呀ˊˋ

總之我旁邊這位拖線男榮登副班長職位

副班長耶他當

班導把那張申請5000元補助的表交給他整理

收齊後交給班導

可憐的鄰居我被他拖去一起整理

算了閒閒沒事這次就大發慈悲吧

這個人拖線歸拖線

正事做的其實蠻謹慎的

要是我檢查那些資料的時候一定掃過去就好

才不會一格一格檢查咧

好像顯得我很邋遢的感覺ˊˋ

英文老師是個二十幾歲的人

身材不錯長相普通

很喜歡叫姓顧的

本來以為那個姓顧的吵吵鬧鬧的

沒想到英文挺好

老師問問題他回答的很快

五大句型背的不錯熟

雖然第五個忘記是IO+DO那個句型

我還真搞笑他念完四個我完全沒反應過來

等他唸不出第五個我居然答出來是IO+DO

哈楊苓果真厲害讓我變成怪咖

下課時間看到一個會令某江興奮的傢伙

吳彥霖來瞭><

我一看到他馬上打給江

沒接電話是你沒緣別怪我沒告訴你XD

英文老師有個特殊遊戲

譬如說上課想叫人起來回答

可是現在她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拿起名條隨便點一個人

那個人不用站起來

但他前後左右的人要站起來

這個方法有助於我們認識前後左右的鄰居

而最慢站起來的那個人就要回答問題不然就是懲罰

這遊戲還挺新鮮的呢但對我這個智商180的人不足為奇啦(哈哈真不要臉)

班長宣布誰誰誰是幹部時

姓顧的正在前面發東西

哈聽到他是環保股長跳起來呢

彰澤還是當他的總務我承認他做的很好

推線男聽到他是副班長也大叫不要

兩個還同時說出另兩個職位

堅持不要就是了= =

拖線男說要圖書股長(當然是什麼都不幹的職位)

欸你們班導決定的事還想怎樣耶?

跟後面的女生聊天想說不該只跟拖線男說話

看後面的很無聊乾脆來認識她

啾晴都認識前面的女生了呢

話說早上上課的時候我媽傳了簡訊過來

什麼寶貝加油,你可以的.....之類的話

雖然這樣很有母愛啦可是我還是有點想吐的感覺

但我知道我媽只有好意啦

下午的考試真的很屁

化學難到爆我根本有看沒有懂

物理讓我恢復一點信心因為是老大教的:)

數學有一半是三角函數所以我一半都掛掉

聽那姓顧的大聲宣揚他只有兩三題用猜的

雖然他英文不錯但我還是很驚訝他的數學也很好喔?

看來又是個不念書可以考高分的天才ˊˋ

啾晴可屌了

答案卷一整張20個空格

我看她填不到五格吧

班導在監考時走過啾晴旁邊還兩度彎腰下來看她的答案

關心她一下再走

我考試時看他一直看啾晴的想說班導也疑心病太重不會以為啾晴的open將小扇上面有寫答案吧?

原來是因為啾晴幾乎整張答案卷空白才這樣阿

班導我錯怪你了(跪)

好吧不知道考完以後的分班結果會如何

希望我還能待在信班也就是所謂的五班更是我們曉明的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