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我叫你哥已經是禮遇你給你好的耶

還不領情咧你

別人都叫你妹我如你所願叫你哥你還不要嫌噁心?

真是的

而且我說「敬酒不吃吃罰酒」

本來就是這樣嘛是不是這個意思

明明就是ˊˋ

跟老哥去看電影

在台灣大戲院找不到時間點好的

沒有大概五點那時候的電影

後來我們又走去彰化大戲院

很好「大衛特大號」有五點的場

老哥上次你沒來同學會

這此可補足你沒來了吧

幼稚哥晚餐給他決定他還真的給我亂來

說要吃麥當勞

欸拜託有點情調好不好麥當勞咧

我比較想要吃火車站旁邊的50元披薩

比較近又很久沒吃想吃

死哥走到麥當勞還當自己幼稚園說要吃兒童餐

媽呀走在你這個比我小一顆頭的哥身邊真的覺得我在帶小孩

我真心的認為我該叫你"弟"

看電影時他手機忘記關靜音

有人打來他快點接

講話還頗大聲我該教他使用氣音ˊˋ

大衛特大號是喜劇片

老哥笑的也是特大聲

真清脆是不....丟臉死我

唉老哥雖然你做了這麼多蠢事

我想死你愛死你

跟你同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