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心情大好

<命中>真的好看

幕後花絮的預告我一看就知道是明道

不知道小天有沒有小吃醋

總覺得像是前後男友的感覺

不太搭 有點尷尬

兩人終於有時間好好說話

把誤會解釋清楚

命運真會捉弄人 不是嗎?

還好存希不是真瞎

那我鐵定下次不再看

保證下禮拜收視慘跌

幸好導演有自知之名

是阿名字取的真好-苦盡甘來

有這種夢幻的人生雖然很酷

未免太多災多難

Anna&Dylan重逢

開頭那句:「戴健仁,這二十年你跑去哪裡?」

讓我感覺很微妙

兩個水火不容的人突然打情罵俏

就像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也不是說Anna是鮮花Dylan是牛糞

只是又是一個不搭的FU

後來的綁架案蠻出奇的

以為今天是完結篇

居然還有下一集

或許是為了搶收視率吧?

沒差看的高興就好

但不要拖到連我都覺得煩

我可是很自信於我的耐性呢

<命中>要完結了

接著好像是播不良笑花

開學後能看嗎?

未知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