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那個叫做蓬的傢伙

我必須坐8:03分的火車

欸九點上課耶坐那麼早的車幹麻咧?

原來那偉大的蓬不會坐公車

要出動偉大的綾來幫助偉大的蓬(好偉大阿....)

8:30就到一中

不想太早去楊苓乾脆陪蓬下車等Peggy

在水利前面站好久Peggy都沒出現

蓬想跟我去楊苓因為她已經決定要報卓浩不想再聽劉力維

雖然我力勸她去劉力維

而且她也知道卓浩對劉力維做了什麼賤事

但假如她聽卓浩聽的習慣我也不能強逼她

畢竟每個人不一樣嘛

最後我一個人去楊苓

在那裡看到適估硬是跟他打了聲招呼

這樣有點奇怪嗎?

適估是負責曉明的嗎?

看他好像都在跟曉明的說話說

上課時間有半小時到一小時的時間我在打瞌睡→我終於用到這個表情

哈在曉明睡覺睡到臉皮厚

雖然我坐比較後面

而且前面的女生頭大大擋住我

很NICE的位子還是有被楊苓看到

只是我坐後面她不方便管我吧?

還好我坐中間走道旁

沒有哥哥姐姐會經過

我神志稍微清醒時發現前面的某群人轉頭過來在看我

或許是在看我睡覺?

是沒看過別人睡覺嗎還是覺得我的姿勢很奇特?

隨便反正我不認識他們他們不認識我

沒必要顧形象啦

中途下課沒有人可以聊天

適估在跟辛班某女聊天

我猜假如他沒人聊天也不會來找我

因為我不是他拉的呀ˊˋ

12點遲了幾分下課

我還懶的走路到一中坐公車去

到水利快速坐電梯到十樓

覺得蠻冷清以為還沒下課

打給蓬和P原來他們已經下樓

也不早說我跑太快

蓬堅持不吃東西要減肥

她只想拍貼

其實我有點不想因為要花錢

拍貼我不是很愛的是可有可無的東西

我和P堅持吃比較重要:)

我買了沙威瑪吃吃看還不錯吃

P買了馬鈴薯?

算了就算我們吃過吧

在蓋酷蓬挑了門口的機

蓬和P兩個在推誰要去換折價卷

明明這是件小事我就說我拿

蓬忙著整理她的蓬蓬頭拉

拍完我在後面看她們畫

因為我也沒什麼意願畫因為我畫很慢

把我的沙威瑪吃完比較重要

剛開始在倒數後來停了把我們嚇出一身冷汗

不然我們真的畫不完

猜拳決定誰要付10元的護膜費

悲慘的我輸

店員在裁時蓬轉過頭來問要全裁還是切三條

我和P說全裁

她們又在推說誰要去跟店員說

我直接大聲的說:全裁

不懂這有什麼好推的耶

說這個....很難嗎?

可能是她們care氣質這東東

但我認了我身上絕對不存在這東西

而且我長的也沒有這東西

還是我做吧

猜拳決定最後兩張要給哪兩人

悲慘的我又輸

我今天明明是做最多善事的一個

為什麼都吃虧呢?

數數我今天坐的善事:陪蓬去坐公車、陪蓬去水利、自願去換折價卷、主動開口要全裁

是我太不拘小節嗎

嘿嘿算了算了隨便

其實我是這麼想的

多那幾張拍貼對我沒什麼幫助

給她們愛貼的人叭

老實說拍拍貼是瞞著老媽

覺得自己到一中補習做好多瞞著媽媽的壞事

買錢包有告知

買耳環、拍拍貼、中途蹺課、上課聽MP3都是瞞著媽做的

這樣是不是變壞?

隨便啦我還是奶綾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