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十一點

睡的有點良心不安

(媽的現在心情很不爽,現在時間凌晨0:50)

下午兩點要去楊苓

記得蓬叫我陪她坐火車(我知道我記性很好)

打給她沒人接

好啦這樣我算有盡到責任

我可沒忘記唷

中午蓬打來說她人已經到了?

原來她早上去上卓浩

虧我今天記性特別好呢ˊˋ

問我能不能早點去

想逛街阿她

看老媽睡的正熟

雖然覺得不好

還是厚著臉皮叫她起來

最後還是錯過原本計畫要搭的那一班

該死阿錯過那班要等到一點耶

沒什麼事做再等到一點我真會瘋掉

衝進火車站

不爽的買了莒光號的火車票

買完才發現告示板上顯示那班車會晚6分鐘?

那我買另一班還比較快呢

今天又是狗屎運的一天

到台中時還手忙腳亂的把mp4收好

走出車門習慣性的檢查一下手機還在不在

翻了翻包包找不到我快急爆了

現在情緒不爽到了最高點

本來邊走邊找

得停下來認真找

真是他媽的百萬分不願意

找到手機我真的鬆了一口氣

不幸中的大幸ˊˋ

上公車發現一個明顯的目標

某女穿著女僕裝上車

想當然爾是我老婆的同類-cost咖的

雖然看mikage穿很多次那種衣服

在公車上遇到還是第一次還是很驚訝

到一中找到蓬

走去儒林路上蓬要戴我的微笑耳環

戴一戴就壞了

今天不幸慣了也不太介意

總之五點下課要快點趕回一中一街找那位好人姊姊修理

她應該會算我免費吧?

上楊苓課第一次坐那麼前面

都是蓬害的說要坐前面

哈活該電話來了都不能接

笨蛋坐前面的壞處就是做事綁手綁腳阿

熬了好久終於中途下課

蓬堅持要找到那個找她來視聽的人

話說那人在用電話拉她來視聽時兩人拉了兩小時

天阿楊苓這樣都不會計較嗎?

打個視聽電話兩小時

沒扣他工資吧...

去辦公室找不到他人走回教室

那個記得我名字的哥哥伸出手招呼我們兩個過去

我搞糊塗了

他找我還是找蓬?

令我訝異的是-蓬邁開大步的走過去 和他很開心的聊了起來

我有點 不 是很多點 非常傻眼

小聲問蓬

「他就是你在找的那個人?那個跟你講兩個小時電話的人?」

蓬點了點頭繼續聊

太搞笑了居然是他呢

所以那天颱風打給我和打給蓬的就是同一人呢

話說這哥哥人真的nice到極點

給人沒有壓力的聊天

沒有尷尬呢

是他拉人拉出技巧了還是本來就是健談型?

蓬看了一下他的名牌跟我說他終於知道他的名字怎麼寫

上課我問蓬他的名字

蓬在講義上寫:吳適佑

而那個「佑」字我看成「估」

你們說是不是很像

況且蓬寫字歪七扭八嘛我也不是故意看錯

ㄨˊ ㄕˋ ㄍㄨ 這個名字實在是怪到一個炸

我問蓬「ㄨˊ ㄕˋ ㄍㄨ?」

她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我比了比講義

她差點笑出聲來

不停的笑 真的 不停

把那個名字擦掉再寫一遍

這時我才看清楚那個佑字

這下我給那位哥哥取了個新綽號呢

我不管以後我就要叫他適估哥哥了

雖然這樣有點胡鬧ˊˋ

五點下課我丟下蓬和適估

因為要去一中一街換耳環

沒時間等他們就先跑了

快速換了耳環

在一中一街裡還遇到廖雅姝和鍾昀娟(是這樣寫嗎?)

沒空驚訝快跑閃過呀

打了電話給我弟叫他到公車站

他居然說他已經在我老媽的車上?

他自己坐火車回家了阿

聽我老媽說他雖然買了火車票

可是不會坐在火車站等了將近一小時

那段時間他能坐的火車不知道都跑掉幾班了吧?

唉是一個我教失敗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