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趕著出門去搭火車

我弟要和我一起搭

我得教他ˊˋ

差點搭不上12:17分的嚇出一身冷汗

在火車上看媳婦看的很高興

我老弟看著窗外風景也蠻爽的

台中站到了又搭上了公車

讓我弟一個人去育徳路實在很不放心

回家時媽才說我弟果然坐過頭坐到曉明去....

去魏宏泰上物理

其實已經抱著我絕對不要去的心理

邱說魏宏泰不好 所以就是不好 所以我就不要去

但一進教室門就看到熟悉的背影

我說:「陳玟寧!」

姊仔疑惑的轉過頭來

哈高興的衝向我呢

填視聽的單子旁邊的姊姊還問說:「介紹你來的就是你剛剛大叫的同學嗎?」

我沒大叫 只是聲音大了一點 不要亂說嘛

我和姊仔為了一起坐放棄了她原本劃的位移到後面來

反正我們兩一起上課一定不會認真的

把位子上給喜歡上課的人不是很好?

坐在後面才發現那個位子有個缺點

大大的缺點 窗戶在旁邊!

隨便一個姊姊哥哥走過去就可以看到我們在幹麻

本來我們沒發現

姊仔玩我的手機

我看我的媳婦

感覺怪怪的好像有人在看我們

驚覺旁邊有個窗戶

儒林整棟大樓好像都長一樣

去楊苓旁邊也有個一模一樣的窗戶

唉太大意了 我美好乖巧的形象被破壞啦

下課和姊仔去小熊屋找她的手錶

那幾千塊的手錶就被這個迷糊的姊仔給丟了

沒辦法只好五點下課再去一中街臨時買一個

只為了遮住她手腕上那些為了給某人看的東西ˊˋ

有個姊姊中途下課跑來跟我們聊天

是剛剛幫我們換位子的人

她說她很無聊 還問我們不無聊嗎?

我告訴她:我們很無聊所以正在找事做

而我們的事就是玩手機和看韓劇

老實說魏宏泰的工讀生都好冷

不像劉力維的多麼熱情

應該說親切 恩親切

魏宏泰說話真的讓我和姊仔想睡覺

我們昨天才見過劉力維

今天就開始想念他的英姿還有磁性的聲音

他是多麼完美呀

和姊仔坐公車到一中街

攔到一台公車

匆匆忙忙的上車

司機問:「有沒有卡片?」

我說有就拿了我的卡片刷

姊仔在後面緊張的說:「我沒有卡片耶怎麼辦?」

我聽了差點昏倒

沒有人叫你拿卡 你可以付零錢 20塊 我這樣跟她說

她迅速的拿出錢包

拉開零錢袋

框啷 零錢掉一地

我在那裡猛笑

姊仔則丟臉到不行

她說她沒坐過公車 不會坐公車 

這下我可信了

她才剛把錢投進去我們又要下車了

姊仔還罵我說不早跟她說一分鐘就到了

害她那麼丟臉

真是的她真不知道一中街那麼近的地方耶

好啦姊仔

下次我一定會是先告訴你要去的地方多近多遠

這樣可以嗎?我親愛的姊仔別生氣啦

可是你那個樣子真的好可愛阿><

把姊仔一個人丟在一中一街

我怕趕不上火車先走了

真擔心姊仔怎麼去救國團

雖然只是從原路直直走回去

但用走的真的覺得蠻遠的

還是坐公車比較好

但這個天兵姊仔坐上公車就難保她不會坐到台北去

我囑咐她 就像一個媽媽囑咐一個小孩不要亂跑一樣 叫她迷路了要打給我

最後沒打來應該是順利到了吧?但願如此ˊˋ

叫我弟快點從捷比到公車站來

這個人逛捷比逛到不想回家了

還叫我過去借他錢買畫冊?

買什麼畫冊阿我過去只會殺了你啦

受不了耶到時候趕不上火車就是你害的

本來預計撘5:48的火車

後來發現還有一班5:58的

這樣我們就不用這麼趕

我弟還跑去全家買了個飲料

火車又不是多久

等一下就要吃晚餐了買什麼飲料

況且現在家裡堆滿了食物

真的是很愛浪費錢(雖然我有喝他幾口飲料啦)

回到家真好

今天教了兩個笨蛋撘公車

看來我把搭公車這件是看的太簡單了

我教的兩個學生好像..恩..不太好

是我沒天份還是他們太笨了

唉算了不關我的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