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決定的事

我們小孩通常無法改變

他們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原因

雖然我常常不了解

更因為這些不了解和他們大吵大鬧

但後來事實證明他們往往是對的

我說過

她的決定對你們兩個來說都是好的

至少不會比現在差

而因為她的決定而讓另外的那些人對你態度改變

雖然無可避免

但你可以選擇忽略他們

因為他們實在沒有需要被重視的需要

(雖然這樣講有點過分)

老實說

假如是我發生這件事

我一定不會像你這般冷靜

我無法控制我的情緒控制的那麼好

尤其是崩潰的情緒

站在我這個立場

我既無法說什麼也不能做什麼

安慰你、陪伴你是我唯一能做的

假如可以就來我家玩吧

過夜的話更好

暫時脫離那個環境讓自己放鬆一下

而我也能就近照顧你這個小孩:)

把我這裡當庇護所、避風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