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參加新生營的......友人們

請不要一一打電話來報告:我看到Eleven了!

雖然咱們已經分道揚鑣了也不要這樣欺負我嘛

沒認識到她已經夠難過了

你們還要跟我炫燿

真是交了一群損友阿ˊˋ

Honey打來

阿Moon打來

那請問下一個是誰?

天阿好想給她帶一次

什麼都好她當姊姊的話一定很好玩

都是死蓬蓬害的

讓我存著這種想法

誰叫她們要把南營說的那麼好

我極度極度後悔!

雖然北營的阿呆也是High咖一個

而且她似乎和我一樣很喜歡Eleven

只可惜她認識我不認識

好想回到國一的時候阿

沒有別的,就為了南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