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劉力維

久違了姊仔

將近一個禮拜沒去劉力維了

本來邱要陪我去補課的

這傢伙臨時落跑因為沒有男生陪他來他就不來了!

算了沒義氣的小子

話說我以為姊仔都一個人上課

雖然那些課她都上過了

可是她不想待在家裡所以跑出來上課

今天和姊仔上課

才知道原來前幾次我沒來

都是施麗緹(是這樣寫嗎?)在陪她

吃了小醋了我

可是轉個想法

姊仔本來就這樣嘛

吃什麼醋呢我?

果然轉個想法就不同

上了10分鐘的課後

咱們姊仔還沉迷在電動理

完全沒意識到她連課本都沒拿出來

我推了她幾下叫她拿出課本

翻開她的課本我差點昏倒

寫了滿滿滿的字阿

姊仔解釋那是她和緹的紙條

她還說她和緹中途下課去樓下買吃的

玩了一會兒上來時已經上課了

劉力維說:「.......快點」

她們上課太吵

還被後面的媽媽說:「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再講話?」

課堂上是那麼安靜

那個媽媽講話還那麼大聲

可以想像那時有多丟臉....

看來姊仔在我不在的時候做了許多輝煌事蹟阿

我開始慶幸我那幾天沒有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