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坐火車

九點的課 所以今天起的更早了

坐8:17分的火車

到那裡已經8:40

我花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衝上公車

因為太緊張

居然下錯站?!

忘了今天是要上楊苓 不是劉力維

下車要去水利還走反方向

看到好樂迪才發現走錯

快點奔回去

通過水利的大門還拿了一張傳單

幸好我沒坐上電梯就發現我根本下錯站了

害我跑的要死要活的

跑到大馬路那些公車群都要開走了

幸好後面還有一台

我衝了上去跟他說我要在小熊屋下車

他說那一站叫做一心市場

隨便啦到就好

天阿早上就給我搞了這麼一個鳥烏龍

今天不會這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