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久

好久沒寫日記了

不知是懶還是真的沒時間

也可能是因為懶的衝人氣了吧

上週末回家看星光幫的網誌

謝震廷的最後一篇是五月的

不知道他發生什麼事

都沒有再增文

ASKA的人氣......

50幾萬!

超多的!

而且某一個回應有兩百多呢

我也去參了一腳

之後開始找我的回應

已經按到七十幾頁

還是沒有我的

但是我看到一篇上面說不歡迎ASKA繼續在星光幫

附名是PTT

而且是一整排一樣的回應

跟對X的手段一樣

我看了很難過

有必要這樣嗎?

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

既然他已經道歉了

何必再去斥責他?

我們愛的是他的嗓音

而媒體做了什麼?

他們把他踐踏到谷底

讓壓力吞噬他

而因此退出星光幫

媒體都沒有愧疚之心嗎?

過去的事就過去了

重要的是現在,不是嗎?

難道成名的人就要忍受這些事嗎?

假如他以前作弊過或是一些芝麻綠豆的小錯

也要一一挖掘出來

令他感到難堪嗎?

真替他感到不值

被媒體追著跑

爭相報導他的過去

要換作是你們

會快樂嗎?

ASKA只是單純的來星光大道唱歌

他只是想唱歌!

你們未免也太小題大作了吧?

真正喜歡ASKA的人

不會因為那些醜陋的事而停止對他的支持

我們只會繼續的做我們該做的事

而且以台灣有你們這些惡劣的媒體為恥!

別再做無謂的報導

那只會讓更多人唾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