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當國二的最後一天

下次回來學校

是以國三的身分

早上考完數學

大家當然很High

結業典禮

蠻無聊的

我和肥肥在那裡拍她的螃蟹

那隻螃蟹被他弄得「不成蟹形」

為那隻螃蟹感到可憐

輪到校長致詞

大家都知道再來會發生什麼事

就是一連串的訓誡

附加一個long long long 的祈禱

典禮完是打掃時間

我們第四組被分配到整理二戊的教室

一聽就知道這不是個簡單的工作

問貴妃我的工作是什麼

我看了一下

「搬講台到三戊教室:29.36」

傻眼

我和那個討厭鬼一起搬?

幸好貴妃知道我的事

跟他說了一下

他說會叫她跟另一個人

我才鬆了一口氣

再來就跟著貴妃的指示工作就好了

工作剛開始

29還沒來

想也知道他很不爽下來

大概在三戊教室跟林如栩聊天吧

隨便他

反正我也不屑

自己工作反而輕鬆

擦了班牌和功課表

貴妃叫我擦百葉窗

我就一個一個放下來擦

29下來了

她跟阿秀一起拆佈告欄

正好

他也知道要避開我

聰明的選擇阿

打掃完

佳琪老師來了

大家一陣慌亂

老師先發了一張紙

本來以為會是什麼特別的東西

結果只是他為我們做的國文複習進度

老師站在台上

講了兩句

哽咽了

看到她哭我也跟著哭

大家哭成一團

佳琪老師我們永遠感謝妳

會永遠記得你對我們的教導與付出的愛

二戊永遠是你最忠誠的學生

佳琪老師走後

我衝到丁班

一直張望著

看到潑婦在台上

我站在門口

叫了聲:「程家瑜」

她走了出來

我把相機交給他

要跟他說相機的記憶體好像滿了

可是我那時心情還亂亂的

所以講不太出來

很多人都在看我們倆

所以我更緊張

首要原因是我的眼睛是紅的

丟臉死了

講完就快溜了...= =

放學後

肥肥把我拉去跟他一起買車票

他在買車票時

我跟他說我要先回宿舍拿東西

所以就先掰了

走到宿舍門口

爆炸頭已經在那裡了

她問說有哪些行李

我指了一下

之後他打電話叫胖子下來幫忙搬

結果胖子的手機沒人接

我媽就打給謝秉樺

我就有點驚訝

他也在車上

真是的

我現在整個就是有點糟呢

希望沒有遭到讓他留下壞印象

弟弟來搬了

我先走到門口

校車還沒走所以人還不能出去

我站在門口等

看到阿信跟他打聲招呼

結果一轉頭就是29和20

他們兩有說有笑的走過去

想也知道他們有看到我

可是現在發生這種視而不見的事已經很正常了

所以根本不算什麼

當他們是隱形人或是

講難聽點

路人甲乙或是垃圾

反正我的生活裡已經沒有這兩隻害蟲

對我來說沒什麼影響

坐上車子

媽還要載謝回家

他家在和美

路上媽問他走哪條高速公路較快

他鉅細靡遺的回答

什麼二高、一高、ㄨㄨ交流道

看來他真的很厲害= =

到他家了

他卸下他的行李

我們就分手了

媽還有問他要去林子附近走哪一條比較快

他說彰美路

我們直直得走

真的到了

到How do you do時

已經一堆人在那裡了

(我弟小六的班開同學會,你問我去幹麻?我只是去跟他們一起共享中餐罷了。)

張耿建已經長的比我高了耶

之前他明明就比我矮

現在又多了一個要恨的人

幹麻都長的比我高

不比我高是會不甘心是不是

林聖恩本來就很高了

所以我不怪他

而林介宇他本來有點肉肉的

可是高高帥帥的

現在變瘦了



以前很帥

現在更帥

有點給他煞到說

這些全是我弟的同學

你問我怎麼都知道他們

因為我常常出現去帶我弟

所以他們自然而然也知道我是那個開心果陳彥皓的兇姐姐

哈哈哈

可是國一南生長的比我高

實在是有點給他不爽

剛開始去的時候還有點彆扭

可是後來我又很隨性的走來走去

急著找媽

差點跟張耿健撞在一起呢

打給屁

跟他說

「我在附近了耶」

「那我要過去打球囉」

「你跟我打又不會好玩,我就大哥跟你一起打啦」

「好阿,那你叫他過來」

「恩」

跟大哥通話

我:「ㄟ,你要不過來?」

「幹麻」

「跟琪打球」

「可是現在下雨耶」

「沒關係阿,你不覺得在雨中打球很帥嗎?」

「= =」

「呵呵」

「那誰帶球?」

「琪琪會帶吧」

「好啦」

所以我再那裡繼續吃了一會兒

跟媽說我要先走了

我就撐著雨傘跑到民生去了

雨下的越來越大

有點後悔把他們兩個叫過來陪我

看到他們坐在樓梯那裡

老哥還是一副大哥樣

琪還是一副屁樣

在樓梯沉默了一會兒

琪問我現在要幹麻

我説「去散步邊聊天」

我們又沿著走廊一直聊

這樣其實也不錯啦

我們又繞會原來的地方

我跟哥說

叫他「ㄟ,哥,你淋雨跑過去好不好?這裡實在沒什麼好逛,我們去對面那裡。」

哥就真的跑了過去

我和屁撐著雨傘慢慢走過去

哥轉過頭來看我們悠閒的走而且不會被雨淋濕

他就有點給我比中指

可是這是他的作風啦

我哥就是我哥咩

我們繞了一大圈

最後繞到新大樓

哥先走了

我和琪又走回陽明門

我不知道要去哪裡

而且我也不想再回到那個餐廳

所以我就跟著琪回家啦

好久沒有去過同學家

他是我第二個去的同學家喔

而且這還是臨時起意的= =

他家在建國北路的小巷子裡

裡面是小社區

蠻安靜的

進到他家

她跟我說了一下他家有住誰

看到兩個人在玩電腦

我問他說是不是他的表姐

他說「沒交情」

才要上樓梯

後面馬上有人叫我們

轉過身

有兩個人

本來以為是那兩個姐姐

可是聽他們說話好像不是

結果是琪的姐姐

早有耳聞

也看過

可是還是有點陌生

他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我有點嚇到

可是也有點玩笑似的回句你好

她跟琪說我好像有點被嚇到

還跟我道歉呢

這個姊姊真好

到了他們房間

盈如姐(暫且這樣稱呼)說要開冷氣

琪說「不要,等下被媽發現」

「不會啦」

兩個人鬥了一下

之後盈如姐還是說

「反正今天有兩位客人,開一下不會怎樣」

我看我的星光幫

屁完他的跑跑

老實說

屁好像跟我差不多「好」

他姐跟他的同學在聊天

內容常常扯到男生

可是我也不暸啦

反正今天很開心

因為跟大哥和屁聊天

還去屁家

屁說我是第二個去她家的同學

想也知道第一個是珍麗

因為他們是親戚兼小學同學咩

國二

結束的很匆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