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洗完澡

我的第六感覺得小P他們今天應該有訂飲料

東西都收好

打算去那裡串門子時

小今今衝了進來

躺在貴妃的床上

摀著臉說

「討厭!都欺負我...」

我心裡大概有個底了

應該是小P和姿妤

我最不會安慰人了

只能說不要再哭了、不要想太多

重複著這兩句話

我真的不會!

一時之間手足無措

想不出更好的話來安慰

好不容易把她哄起來

快到809時

她又快潰堤了

她只好先站在外面

我先進去哈啦

小今今進來時

庭婕問她要不要訂飲料

她應該知道她在想什麼

一直哄她訂

我也一直附和

小P就說

「阿她就不要定阿!」

姿妤也是這樣說

我們也奈何不了小今今的倔強

點完我的飲料

跟著小今今走到電梯

她又哭了起來

9樓的電梯下來

裡面有四五個學妹

涂汝靜和安七炫也走了進來

電梯因為小今今的猛吸鼻涕

而頓時安靜了下來

走出3樓時

小今今問我剛剛很明顯嗎

我說我快笑出來了

她打了我一下

又說他剛剛鼻涕還掉到地上

我才大笑

她怎麼那麼可愛阿?

吃完飯

回3樓

小今今又跑了過來

趴在菈同學的桌上

我和潑婦對看了一眼

潑婦把宋媽拉了過來

宋媽開口就說

「我很瘦喔」(我們的宋媽也有一點胖胖的)

小今今笑了一下

又繼續趴著啜泣

「你哭什麼?我瘦不好喔?」

小今今又笑了一下,再哭

宋媽扯了一下

又說

「好啦!我把最漂亮的第二名給你,我當第一名啦!」

小今今笑了許久,又哭

宋媽又說

「厚!不要再哭了啦!好啦!第一名給你啦!」

小今今沒有反應

宋媽又說

「你不要第一名喔?要就不要再哭喔!」

過了許久

小今今爬起來說

「我要第一......」

我和潑婦都笑了起來

還是宋媽厲害

薑還是老的辣

那晚我和邱先生講到一半

小今今又衝了進來趴在貴妃的床上假哭

我就隨便安慰一下

邱先生問我有沒有問那個丁班的事

我就問小今今知不知道那個人的電話

「誰要問?」

「一個要找她的人」

「男的還是女的?」

「男的」

她一把把手機搶了過去

開口就說

「喂?你要我問XXX的電話喔?我是他的好朋友,你找他什麼事?」

我在旁邊已經笑到翻掉了

小今今太爆笑了吧

邱先生一定嚇到了

講完後

小今今把手機還給我

意猶未盡的看著我

我用唇語說

「我會給他你的帳號」

小今今一副很感激我的樣子

剛好邱先生問我小今今是誰

我就說

「我會給你他的帳號」

之後我就改口說

「不然現在好了」

就又把電話給她

他倆又講了一下



今天又做了一件勁爆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