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A的真誠道歉

感動了我們

那天的攝影棚裡

已成淚海

大家都為了他的離開而傷心

但就像陶子所說的

「說了就不能反悔,不比就是不比了。」

相信雖然ASKA口頭說他已經決定要退出比賽

可是他的心終就還是屬於星光幫的

他的靈魂也永遠是星光幫的

沒有人會因他的離去而遺忘他

反而會將他深深的刻在心中

留下美好的回憶

期待著他下次的出現

我亦如此

星期六看重播時

我坐在電視機前面

幸好旁邊沒人

因為我的臉已經哭的不成樣

尤其是ASKA感謝所有的老師給他的指導

ASKA以前就很愛哭

可是從不輕易掉下眼淚

今天他雖然盡力忍耐

淚水還是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離開星光幫並不是他所願意的

如康哥所說

「人紅是非多,演藝圈就是這樣,要學會抗壓。」

想必康哥這句話一定深深烙印在所有星光幫的心裡

最近幾天報紙上不斷出現ASKA的新聞

而且都是負面

真為他感到可惜

一個熱愛唱歌的人

被眾人所肯定的人

被大家所關心所愛的人

只因為他之前不經意所犯下的錯

而被媒體以及法律所追究

導致我們無法在星光大道繼續聽到他那感人的歌聲

也讓他無法再在星光幫裡和他的戰友們一起

必須離開那曾經美好的一切

無論是支持宥嘉或是其他人的粉絲

都為了他惋惜

但願不要再有一個為了輿論而被迫停止自己做所喜愛的事

星光幫要出合輯了

雖然之前我都是用燒錄的方式

可是這次為了要他們的海報

我還特地叫媽幫我去7-11預購

可是媽一副敷衍的樣子

看來這次我的希望又要落空了

昨天我去星光大道的無名

看到了有第二屆的報名

我下載了報名表

但是是下載來看的

因為我知道媽不會讓我去參加

縱使我有多麼迫切希望

也不可能

在她眼裡

她可能會認為那只是我一時的任性

被一個電視節目所矇蔽

但我想跟她說

並不是這樣

發光發熱是很多人的夢想

缺的只是機會

現在機會來了

卻又退卻

那是多麼遺憾的事

可是我知道就算我知道那對我來說有多麼大的意義

我也知道我背負著什麼責任

我是個國三生

背負著自己的未來

背負著爸媽的期望

背負著老師們的期望

讓我有想參加想法的是謝震廷

我因為他的勇氣

以及他父母的包容

而羨慕著

羨慕他有這麼開明的父母

羨慕他有偌大的勇氣

羨慕他有與生俱來的歌喉

而我

或許從以前就只能扮演無名小卒吧

因為我被很多人束縛著

雖然我知道我已經受不了

可是還是得照著他們的步調

這就是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