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

【♫】 * 幼稚的無可救藥,每次就是會向我求救,總是被欺負阿,笨

(02)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 * 隨和,沒主見,傻大姐,瘋瘋的

(03)  喜歡的個性是 ?

【♫】 * 對我好就好

(04)  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

【♫】 * 對我壞的

(05) 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

【♫】 * 美美的,心地善良的,不跟別人計較的

(06) 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 * 謝謝,謝謝你的關心,謝謝你的喜歡,真的謝謝  
    
(07)  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

【♫】 * 我自己做的很糟糕,你確定你要問我?

(08)  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

【♫】 * 順其自然

(09)  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

【♫】 * 很悶

(10)  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

【♫】 * 等別人開口

(11)  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

【♫】 * 想辦法溝通

(12)  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 被強迫,你會怎樣 ?

【♫】 * 看情況

(13)  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

【♫】 * 男生,因為煩惱比較少

(14)  如果時間暫停,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

【♫】 * 把時間再倒退,退回我那無憂無慮的童年,把所有的錯誤改過來

(15)  喜歡一個人,分辨不出他喜歡是你還是另一人,你會怎測試他 ?

【♫】 * 順其自然,不喜歡我就算了,還是可以當朋友的

(16)  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

【♫】 * 我的技術很爛,別問我,我只知道安慰別人

(17)  愛一個人,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 * 問那個人我要怎麼做

(18)  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

【♫】 * 默默的喜歡

(19)  曖昧好嗎 ?

【♫】 * 好,也不好。好在能滿足自己,不好在不清楚對方的心意,到時受傷的是自己

(20)  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

【♫】 * 要看值不值得

(21)  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

【♫】 * 看情況

(22)  如果有人跟你告白,想拒絕,可是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做 ?

【♫】 * 明白的說,可是還是要做朋友

(23)  你是哪裡人 ?

【♫】 * 活在土地上的人

(24)  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

【♫】 * 照顧他

(25) 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

【♫】 * 有....吧

(26)  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

【♫】 * 看情況

(27)  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

【♫】 * 會為了另一個人而捨棄自己所愛的

(28)  你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

【♫】 * 恩

(29)  毫無周全,只圖半刻的幸福真的叫愛嗎 ?

【♫】 * 不算,那只是一時的慾望,不夠稱做愛

(30)  男生主動好,還是女生 ?

【♫】 * 當然是男生

(31)  告白要用什麼方式咧 ?

【♫】 * 很多種,個人偏好直接講

(32)  你喜歡的女生對你表白,你會 ?

【♫】 * 哇!女生耶

(33) 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 為什麼 ?

【♫】 * 愛你的人,因為至少我可以試著愛他,假如是選擇我愛的人,那有可能永遠沒結果

(34)  你相信愛有永遠嗎 ?

【♫】 * 不然那些白頭的夫妻哪來的

(35)  愛可以回頭嗎 ?

【♫】 * 看情況

(36)  跟寶貝到幾壘 ?

【♫】 * 全壘打了啦= =

(37)  挺扁 倒扁 ?

【♫】 * 前者

(38)  你相信承諾嘛 ?

【♫】 * 看是誰發誓

(39)  你另1半跟尼要求愛愛,你會答應嗎 ?

【♫】 * 看情況,至少要成年吧

(40)  無不無言呀 ?

【♫】 * 我現在用打的耶

(41)  世界上真的有承諾嗎 ?

【♫】 * 有很多謊言的承諾

(42)  世上的1切會跟想像中1樣美好嗎 ?

【♫】 * 不可能,除非你擁有千萬分之ㄧ的命運

(43)  你會做同性戀麻 ?

【♫】 * 有也不可能持久,那只是一時的迷失自我

(44) 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

【♫】 * 和喜歡的人聊天

(45)  你今天微笑了嗎 ?

【♫】 * 還沒,沒人逗我笑

(46)  你跟最好的朋友吵架了,你會怎麼辦 ?

【♫】 * 不知所措 

(47)  朋友背叛你,你會怎麼做 ?

【♫】 * 絕交

(48)  愛不愛你的家人 ?

【♫】 * 恩

(49)  你愛我嗎 ?

【♫】 * 除了不愛我的人我都愛

(50)  你覺得活著快樂嗎 ?

【♫】 * 就算不快樂又如何?

(51)  你愛不愛我 <傳問卷給你的人> ?

【♫】 * 不愛,誰會愛一個死小孩?

(52)  你/妳最想跟你的寶貝說的ㄧ句話 ?

【♫】 * 同小妹所說《我愛你》

(53)  你相信超自然現象嗎 ?

【♫】 * 不信

(54)  你懷念過去嗎 ?

【♫】 * 恨不得時光倒退

(55)  不要在點哈比ㄌ好不好^^ ?

【♫】 * 這是什麼問題阿?

(56)  朋友生日你會選甚麼禮物送給他 ?

【♫】 * 看是什麼朋友

(57)  你喜歡你現在的生活嗎 ?

【♫】 * 不喜歡又如何?

(58) 問卷感想??

【♫】 * 恩,就是問卷

(59) 你認為你有什麼資格活在世上??

【♫】 * 我不想要有資格,我也沒資格吧

(60) 嘻!我很善良對不對?

【♫】 * 小妹的話就是個爛好人

(61) 擁有朋友讓你感到快樂嗎?

【♫】 * 不快樂,因為擁有的不是真正的朋友

(62) 寫出十個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

【♫】 * 我愛的前十名

(63) 友情會不會變質?

【♫】 * 不可否認的

(64) 你喜歡孤獨嗎?

【♫】 * 喜歡自由,但不喜歡孤獨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接力完後,

       最後在加一個問題,讓這個接力棒繼續傳下去!!

       最後,請開始選擇下一號接力的人

       點到誰,誰就來填問卷吧!

       嗯,最後把問卷再傳給人(!!)

恩,人:x,吳先生,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