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幾歲 】--? 青少年,正港的15歲

    ★【 多高 】--? 160吧?在班上好矮喔...

    ☆【 多重 】--? 女人的禁忌

    ★【你的性別 】--? 你覺得咧?
    
☆【 綽號 】--? 奶綾(好難聽)→別人取的,阿綾綾(這個好!)→自創的,為了甩掉前面那個...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我媽管很嚴,不常出門捏《我是個乖小孩~啦啦啦》

    ☆°【 去那槓麻 】--? 沒有了還問?

    ☆°【 要花錢嘛 】--? 我媽付算不算?

    ☆°【 坐什麼去 】--? 時速一千公里的東西

    ☆°【 都跟誰去 】--? 我 媽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 虛幻人物
      
    ☆°【 誰追誰 】--? 我追我→這是所謂的自戀嗎?

    ☆°【 到什麼程度 】--? 很自戀的程度

    ☆°【 怎認識 】--? 一生下來就認識的,青梅竹馬哩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我信心滿滿耶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生命的終點,所以永遠不分手阿

    ☆°【 跟他合嗎 】-- 非常合,一模一樣呢!

    ☆°【 覺得他對你忠心嗎 】-- 忠心不二,我保證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不用出去玩,我們時時刻刻在一起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酷斃了!→口是心非= =

    ☆°【 你現在在幹嘛 】--? 填一張酷斃了的問卷

    ☆°【 在跟誰聊即時 】--? 跟你阿
   
    ☆°【 即時的狀態 】--? 自己看咩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三八的八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夢幻遊戲《你們應該沒聽過...》

    ☆°【 為什麼喜歡呢 】--? 很感人┬O┬淚如雨下阿

    ☆°【 喜歡哪個人物 】--? 鬼宿

    ☆°【 會唱它的歌嘛 】--? 很久沒看了,可是只要我一看我保證我一定會唱!相信我吧!!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被我媽氣死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